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独家策划

波特曼AND海瑟薇:奥黛丽-赫本的两面

返回首页
奥黛丽-赫本的两面
安妮-海瑟薇-单身中
前男友Raffaello Follieri-绝对衰人
奥黛丽-赫本的两面
  安妮-海瑟薇的前男友中,其实也不乏像Robert Schwartzman这样可爱的男孩,鲁尼乐队的主唱,科波拉家族成员,跟她本人一样是青少年们的偶像。可是自从她与意大利商人Raffaello Follieri恋爱后,真是衰到家。二人交往期间,Raffaello Follieri成立了慈善基金会,并让女友当基金会的主席,可是随着他本人在今年7月涉嫌诈欺和洗钱等罪被警方逮捕后,连带女友在金钱上的道德观也被质疑。
奥黛丽-赫本的两面
  日后的传闻越发不利于安妮,因为Raffaello Follieri被逮捕的时间刚刚好就是她提出分手之后,坊间传闻这位女星为了自保出卖男友。紧随其后的是,当FBI着手调查Raffaello Follieri时,竟意外在安妮-海瑟薇的住所发现她的裸照,虽然她让弟弟去住处找寻一些“私人物品”,可惜只得到这些照片已被警方扣留的消息。安妮-海瑟薇或者被讽刺出卖男友,或被认为跟她的新片《Smart》相反,蠢到家。
娜塔莉-波特曼-热恋中
男友devendra banhart-绝对型男
  娜塔莉-波特曼的男友可要像样的多。既有海登-克里斯滕森这种新晋型男,也有裘德洛和内森-博格那种老牌帅哥,现男友Devendra Banhart更是Freak-Folk粉丝们的最爱,后嬉皮士的典范人物。Devendra跟娜塔莉一样喜欢旅行,出了四张专辑,连主流音乐圈都觉得他渐渐红起来的Devendra仍旧一幅居无定所的漂泊姿态。他跟娜塔莉一样从小就游移地生活在各个城市之间,目前俩人定居在纽约的布鲁克林
奥黛丽-赫本的两面
  Devendra为印度文,译成英文的意思是”King of Gods”。他喜欢穿女装,扮相还相当妖艳,他喜欢赤脚,喜欢作怪,是当今Freak-Folk风潮的领军人物。这样热爱自由迷恋漂泊的后嬉皮男孩,居然会陪着娜塔莉去戛纳电影节,当她不做评委的时候跟她街头漫步,实在比再多金钱都更让女人着迷
奥黛丽-赫本的两面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他们就是性感
点击进入65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