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搜狐直击:娜塔莉短片发布会 勾起许多回忆

  威尼斯时间9月1日16:30 便装出席《前夕》首映

  娜塔莉·波特曼的导演处女作短片《前夕》在威尼斯举行了首映,并揭开了威尼斯电影节短片单元的帷幕。短片单元一向不是媒体和影迷关注的重点,但在揭幕仪式前一个小时,电影宫放映大厅门前就已经排起了超长人龙,显示着娜塔莉·波特曼的超高人气。

娜塔莉身穿蓝色长裙腰间系了一条紫色绸带别具风情

  虽然主创人员在16:30前已陆续入场,但为了等待娜塔莉波特曼压轴登场,影片放映时间稍微推迟,随后T恤裤装简单装扮的娜塔莉·波特曼在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进入放映厅,顿时引起影迷和媒体热烈追捧。

  威尼斯时间9月1日17:30 暂离威尼斯举止很大牌

  自己的短片首映一结束,娜塔莉·波特曼便搭船暂离LIDO岛,一举一动备受关注的娜塔莉·波特曼,不仅有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亲自陪同,更有几十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始终守候。

娜塔丽穿头像T恤现身码头

  戴着墨镜面无表情的娜塔莉在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的护送下走出酒店,穆勒甚至亲自上船做护花使者。享受如此待遇的娜塔莉,不但对码头旁边要求拍照的记者喊声毫无反应,而且还一个箭步钻进船舱,此后无论记者怎么大声喊“come out(出来),say hello(打招呼)”,她也没有从船舱里探出头,一直到船开走。

  威尼斯时间9月1日晚19:30,美艳助阵《看鸟人》首映

  暂离LIDO小岛短短两小时后,娜塔莉·波特曼再度出现在威尼斯电影节。

娜塔莉坐在电影院里

娜塔莉透视裙飘逸性感

  当晚19:30,在电影《看鸟人》首映礼上,娜塔莉·波特曼黑色镂空透视裙性感亮相,美艳动人。与抵达威尼斯时的邋遢素颜模样判若两人的波特曼,以一身性感美艳的礼服回归自己女明星身份。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娜塔莉 | 安东尼 | 明格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