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伊能静安以轩主演《天地不容》精美海报曝光

  由《大清后宫》、《胭脂雪》、《最后的格格》的编剧于正打造的电视剧《天地不容》已拍摄过半,该剧是一部以悬疑、推理为主的奇情年代大戏,日前剧组推出了首款精美海报,伊能静、安以轩、米雪、赵琳、李彩桦、乔振宇、何晟铭、冯绍峰的豪华阵容让人眼前一亮。

天地不容海报
天地不容海报

  身兼制片人的于正表示,为了打造这部至尊年代剧,从剧本到选角、从造型到布景,每个方面他都亲力亲为,目前出来的效果令他非常满意,几位主演的表演更是可圈可点:“伊能静的加盟令我感动万分,她出道以来从不客串,也不在七月接戏,却一连为我破例了二次(《大清后宫》和《天地不容》),只为二个字——投缘,这一次的李月娥是个非常精彩的角色,她独特的女性视角也给剧本增添了不少光彩”,除了伊能静,安以轩对戏的投入也令于正感叹,“安以轩每一次都真哭,每一次都爆发力十足,芸娘里的她宛如一汪清澈见底的清泉,而这一次她是海,举手投足间充满了大家的风范,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外,剧中扮演第一舞姬殷惜红的米雪、恶毒反派江雨萍的李彩桦,痴情苏心海的乔振宇、侠义冷云的何晟铭、阔少沈朝宗的冯绍峰以及客串加盟的赵琳,他们的表演都令于正赞不绝口,这也让他对《天地不容》更加充满信心,精彩的剧情加上一流的演员,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伊能静 | 于正 | 李彩桦 | 乔振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