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栎鑫拍《我是冠军》MV 要走才子路线?

  日前,王栎鑫现身甘肃敦煌,在鸣沙山月牙泉拍摄《我是冠军》同名主题曲的MV。作为第二季选手,王栎鑫创作这首歌曲,除了是他切身的感悟外,也预示着这位19岁的"海豚音王子",正试图尝试创作才子路线。

  上周末,有"海豚音王子"之称的人气快男王栎鑫一身休闲牛仔装扮,"空降"甘肃敦煌月牙泉,为《我是冠军》第三季主题曲MV,进行实景拍摄。在茫茫沙漠和明媚阳光的映衬下,王栎鑫站在沙地摩托车前,时而深情吟唱,时而挥臂高歌,显得充满激情、活力十足。

  王栎鑫告诉记者,去年作为参赛选手,他与父亲也亲身体验了《我是冠军》亲子挑战,这种"痛并快乐"的过程。所以,当今年导演组再次联系到他,希望他担纲主题曲演唱时,自己操刀作词作曲的想法油然而生。对于自己首次创作主题曲,王栎鑫显得很有信心,他说:"平时,自己也会将自己的心情、感悟,尝试着进行创作,但都没有敢拿出手。这次写《我是冠军》,因为体验过,所以特别有感觉。同时,在好朋友陆虎的帮助下,创作过程也十分顺利,特别好玩。"

  此前,"快男"陈楚生也为《舞动奇迹》量身定做了主题曲《来跳舞吧》,广受观众喜爱,一时间,几乎成为耳熟能详的流行歌。而年纪轻轻、聪明好学的王栎鑫,是否也有往"音乐才子"路线发展的想法呢?王栎鑫显然也早有考虑,"现阶段,能为歌迷们奉献更多好听的歌曲,仍然是我努力的主要方向,但创作歌曲一直也是我的兴趣所在。不过,我也清楚,要想做一个创作性的歌手并不容易,这次能有机会将自己创作的歌曲搬上屏幕,对我来说,就是对我创作实力最好的一次检验,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王栎鑫这支凝结了父子情深的歌曲究竟如何?他的"处女作",能否通过湖南卫视《我是冠军》一炮而红,从而走上"音乐才子"的道路?敬请期待9月6日本周六晚21:40播出的《我是冠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栎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