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搭档韩星张赫唱情事 拍MV有“冲动”(图)

萧亚轩、张赫合拍MV

  本周有萧亚轩的新歌上榜,这首《冲动》是萧亚轩新专辑《三面夏娃》中的主打歌。MV特别邀请到曾拍摄电影《盛夏光年》的台湾新锐导演陈正道执导,画面唯美精致,值得欣赏。

  《三面夏娃》是萧亚轩签约EMI后推出的首张大碟,选曲以及MV的拍摄都格外强调“概念化”。《冲动》MV体现的正是“面对真挚情感来临时的夏娃”这一概念。MV故事讲述男主角因一场大雨躲进路边的咖啡厅,巧遇女主角,二人产生若有似无的情愫,但直到这位来自异乡的男主角要离开时,女主角才体会到“直到遇见你,才知道原来有些冲动无法说出口”的感觉,决定追上去告诉对方自己的感情。


  唱片公司特别邀请韩国男星张赫客串出演男主角。为了让萧亚轩找到“真挚夏娃”害羞的感觉,摄制组特别安排在MV拍摄当天,才让萧亚轩第一次见到张赫。两人初次见面的生疏感及渴望相互了解的感觉,正好契合《冲动》MV所要表达的情感要求。萧亚轩对于自己在MV中的表现很满意,她信心满满地说:“如果未来有合适的剧本,档期又刚好配合,我愿意尝试上大银幕表演。”(易芝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