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利-波特》缺席 好莱坞秋冬票房依旧乐观

  两周前,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上映时间从11月推迟至2009年7月。但对于“混血王子”的缺席,好莱坞并没有表现出太大担忧——票房毕竟是一个充满各种不确定性的战场,并不是哪一部影片的天下,即使像《哈利·波特》这样的热门大片,也只能称霸票房一时,而不是一世。


  电影公司高层和票房守望者表示,在2008年的好莱坞秋季档,以《贝弗利拜金狗》(又名“吉娃娃返家记”)为首的喜剧片、以《鹰眼》领衔的惊悚片以及以《天才闪光》(又名“灵光乍现”)打头阵的文艺片,能够继续保持夏季档的上升势头。票房跟踪器“媒体数字”总裁保罗·德加拉伯迪安说:“我们应保持沉着冷静,一切还在未定之中。”

  好莱坞秋季档从9月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中旬,新邦德影片《余温之恋》将揭开秋季假日档票房争夺战大幕。2007年,好莱坞同样迎来一个异常火爆的夏季档,北美市场总票房收入突破40亿美元大关,达到创纪录的41.8亿美元,但随后登场的秋季档却持续走跌,以《决战以拉谷》为首的战争片以及主题阴郁的剧情片均未在票房之争中取得佳绩。

  好莱坞夏季档正式结束于美国劳动节(九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假期,根据票房守望者们的预测,2008年夏季档总票房收入将再次突破40亿美元大关,最新一部“蝙蝠侠”系列影片《蝙蝠侠前传2:暗夜骑士》无疑为取得这一硕果立下汗马功劳。

  吸取教训 “轻松”取胜

  2008年秋季档似乎吸取了2007年的教训。电影人首先端出题材轻松的影片热场,例如由科恩兄弟执导,布拉德·皮特和乔治·科鲁尼领衔的喜剧片《阅后即焚》、动画大片《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以及迪斯尼最新校园青春片《歌舞青春3:毕业嘉年华》。当然了,喜欢严肃题材的观众也不用心急,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安吉利娜·朱莉和约翰·马尔科维奇主演的惊悚片《调包婴儿》也将在秋季档首映。

  环球影业公司营销总裁亚当·弗格森说:“只要能够奉献优秀影片,电影业即使在经济衰退时期也会呈现欣欣向荣景象,观众毕竟是冲着好片才走进影院的。”

  电影节推波助澜

  为了避免在走进影院后后悔,影迷必须在上映的影片中作出选择。这个时候,正在上演和即将登场的威尼斯、多伦多和科罗拉多州泰莱瑞德电影节自然是极好的参考对象,所有希望得到好评的影片都会在这些电影节上亮相。

  将在9月和10月上映的其他已获好评影片包括斯派克·李执导的《圣安娜的奇迹》——讲述二战期间4名美国黑人士兵在敌人后方被俘的故事,以及由埃德·哈里斯执导,维果·莫特森和哈里斯主演的犯罪题材惊悚片《阿帕卢萨》。还有罗伯特·德尼罗和阿尔·帕西诺领衔的《正义杀戮》、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拉塞尔·克劳主演的《谎言之躯》、泰勒·佩里执导的《黑白配》、英国喜剧演员里基·杰维斯主演的《鬼城》以及《爱情无限谱》。秋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