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又见邓丽君 《小城故事》情景音乐会呼之欲出

  她的名字风靡一时,她的歌声响遍全球。她的歌声为中国二十世纪流行乐坛打开一扇窗,送来一股清风,而且打开一扇门,铺出一条路。她是二十世纪流行乐坛里无法绕开的名字———邓丽君

  邓丽君是一种文化符号,她的歌声是现实生活中给人减轻压力慰籍焦渴灵魂的湿润剂。

邓丽君所抒发的朴素真挚的人生感触,来自中国传统的文化伦理。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三十年。邓丽君的歌声正是在改革开放之初,穿过海峡,风靡神州,赢得十亿掌声。为了缅怀邓丽君,为了重新呼唤一种文化的回归,让真善美的传统文化等到广泛传播,让人们在迫于生活压力、躁动的气息里感受到人间的柔情。北京春夏秋冬文化有限公司倾情打造一台雅俗共赏的情景音乐会——《小城故事》。

  《小城故事》定位为情景音乐会,它既不同于一般歌会,也不同于邓丽君自己生前任何一场演唱会,它是以邓丽君的音乐为灵魂,以现代的多媒体技术为载体,以舞美、灯光、音响为依托,全面、立体、生动的塑造一个有血有肉有灵魂邓丽君艺术形象的情景音乐会,并将在全国二级市县城市巡演。

  据悉,《小城故事》正在紧锣密鼓的甄选主演,甄选对象为与邓丽君形似、神似、音似的模仿秀。入围者将直接在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7号光华长安大厦3座301室接受面试,然后培训上岗,正式签约,进入排演中心,承担《小城故事》主演。这个主角到底花落谁家,谁来担当此任呢,我们将继续追踪探班。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