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闯关东2》紧张开机 董璇担最美重任

  昨日,筹备一年之久的《闯关东2》剧组正式开机,导演侯咏带领“宋家三姐妹”扮演者王茜华、苗圃、董璇开始长达五个月的“闯关东”之旅。剧中的最美女人“三妹”由东方美人董璇扮演,这是她继影片《立春》后再次担当这个重任,坦言心情很紧张。


  在开机仪式上,剧中主创以“戏服”亮相,董璇的齐头帘和大辫子代表了当时环境下待嫁女孩的标致性服饰,随着开机仪式的举行,最早进组的董璇则与两个姐姐开始了不同寻常的“闯关东”之路。她告诉记者,拍电影出身的导演侯咏很注重细节,强调画面的质感,“我们化的妆都很淡,衣服也有各自的色系,像我所有的服装都离不开蓝色。”在董璇眼中,侯导文质彬彬,说戏时不急不躁。但是身担剧中最美女人重任的董璇却备感紧张。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