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浪行动》谍战天津 潘军执导于震领衔主演

  07年热播的《五号特工组》在各地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眼下,由它的原班人马打造的“特工三部曲”的第二部——《海狼行动》正在天津热播,该剧是一部以抗日为背景的谍战大戏,作为“特工三部曲”的第二部,《海狼行动》延续了《五号特工组》的基本创作班底,著名作家潘军继续担任编剧和总导演, 演员于震、叶静、刘冠军、李欣凌等实力演员加盟。

于震《海浪行动》剧照
于震《海浪行动》剧照

  《海狼行动》由四方源创(北京)国际影视投资拍摄,它所描写的是1941年太平洋战争爆发后,一艘中立国瑞士的商船“海狼号”秘密驶进了上海。在这艘商船上,集中了以船长、中共地下党员许伯韬为首的一群爱国青年,其中以大副萧汉光、水手长余龙、电讯员秦坤为骨干。这三人分别渗透到了“军统”和“中统”以及汪伪特工总部的“76号”,与日特机关周旋,演绎出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整个剧情跌宕起伏,险象环生,讴歌了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书写了中华儿女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

  于震在《五号特工组》中将那个风流倜傥、放荡不羁的马云飞刻画的入木三分,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名气也因此大增。此次继续和潘军合作,出演《海浪行动》,并再次挑起大梁,饰演男一号施明京,誓把谍战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 潘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