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下辈子做你的女人》本周开播 任程伟军人形象

  根据著名作家李佩甫长篇小说《城的灯》改编的26集电视连续剧《下辈子做你的女人》将于近日起在BTV-4隆重上映。任程伟、闫妮联袂出演剧中男女主人公。

《下辈子做你的女人》剧照
《下辈子做你的女人》剧照

  《城的灯》是李佩甫代表作之一。作品通过历史与现实的相互观照,透视了上世纪60年代末至80年代初,在中国城市与乡村的二元结构中,农民“逃离”乡村、进入城市的艰难历程,反映了“农转非”这个中国社会特有的社会现象,展示了城乡之间的落差,以及二元结构对农村的巨大影响。

  2007年,编剧陈郁龙将《城的灯》改编成剧本,随后,此著作被翻拍成为电视剧《下辈子做你的女人》。该剧由任程伟、闫妮、石维坚、朱琳等主演,讲述了主人公冯家昌(任程伟饰)为完成母亲遗愿,经过长期艰苦努力,带领兄弟们从乡村迁徙到城市的一系列感人故事。表面帅气的青年军官冯家昌,精神上却有着巨大的痛苦,灵魂上压着沉重的包袱。可以说,任程伟饰演的冯家昌是一个不同以往、具有突破性的军人形象。据了解,这也是任程伟继《沙家浜》、《沙场点兵》、《战友》等剧之后再次塑造军人形象。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 冯家昌 | 闫妮 | 李佩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