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志忠被赞为新师奶杀手 《天字一号》收视过十

  奥运会过后的电视大战如今已经是白热状。从相关调查分析来看,除了央视一套的《夜幕下的哈尔滨》外,由内地实力派演员黄志忠领衔主演,被誉为“中国版007”的电视剧《天字一号》则也是在北京、黑龙江地方台获得超高收视率,其中北京地区已经过了10点。加上此前在其他地区也已经获得多个收视冠军,这样的成绩,让片方相当满意,对于黄志忠,片方也是毫不吝啬赞美之词,新一代“师奶杀手”、“收视良药”一并抛出。


  如今拍谍战剧的很多,能让人记住的很少。作为主演,黄志忠表示自己认为一部好的谍战剧应该像个谜,“好的谍战故事要让观众看了以后充满好奇,有一种看了还想看、特别想知道结局的感觉,这样对故事的悬疑性就有了很高的要求。在《天字一号》中,人物都埋藏很深,甚至会有观众会带着到底才知道是我方友军的人物设计,敌中有我,我中有敌,层层的悬念让这部电视剧变得更加好看。”而对于电视剧收到的良好成绩,片方也特别提到了黄志忠,“他的确是目前国内最有表演张力的男演员,入戏快,拍戏努力用功,表演功底扎实,最重要的是他能够带动剧组其他成员一起融入到戏中。而这也是《天字一号》可以获得成功的一大强力保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志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