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华谊年度黑马袁文康力逐百花奖

  日前,第24届电视金鹰奖在长沙完美落幕,华谊兄弟的参与艺人占据本届颁奖盛典的半壁江山。而在本届电视金鹰节颁奖中,华谊兄弟更可谓是取得完胜,再一次展示了当今其影视娱乐界的龙头地位。一部热播大戏《士兵突击》,一举荣获金鹰奖“最佳导演”和“最具人气演员”两个重量级奖项。导演康洪雷和王宝强也成为颁奖当晚最亮眼的明星,一批华谊新生代演员陈思成、李晨、朱亚文等在颁奖晚会上也都有上佳表现。

袁文康饰指导员“王金存”
袁文康饰指导员“王金存”

袁文康饰“藤伟”
袁文康饰“藤伟”

  随着本次电视领域颁奖的结束,素有中国电影“奥斯卡”奖之称的中国金鸡、百花奖本月13日在大连即将鸣锣开鼓。华谊军团將以豪华阵容将再战百花,共同参与这场电影盛宴。由华谊兄弟投资的影片《集结号》在本届百花奖的势头正佳。从日前公布的票选名单中可以看到去年大热荧屏的影片《集结号》包揽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冯小刚)最佳男主角(张涵予),最佳女主角(汤嬿),最佳男配角(邓超),最佳女配角(罗海琼),最佳新人奖(袁文康)全部提名。在各项提名的票选排名中,华谊旗下艺人的票数均都遥遥领先。在最佳影片的票选中,《集结号》更是以超过一万张的票数远远领先于第二名的《云水谣》。

  作为华谊年度黑马的袁文康,之前就凭借在《集结号》中相当出色的表现入围了第十五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此番再次获得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青睐,荣获“最佳新人奖”的提名,以黑马姿态与黄渤、徐姣等提名演员一起共逐最佳。这对于一名年轻的演员来说,这无疑是一种极大的肯定和鼓舞。

  据悉,袁文康最近一直都在昆明拍摄新剧《九鼎迷踪》。当谈到凭其《集结号》里面的出色表演获得最佳新人奖提名时,他心情平静地说:“没想到《集结号》获得了这么多项的提名,最佳故事片、最佳男女主角……好像一共有7项。能够获得“佳新人奖”提名,我很高兴,希望可以和华谊的“战友们”一起共赴百花奖。”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文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