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微笑圈》百场放映引轰动 霍思燕微笑树口碑

  举世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已经圆满地落下了帷幕,除了那些为国争光的健儿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的身影不会被我们忘记外,同样,一群用最美的微笑服务奥运的志愿者们也应该获得我们最大的敬意。据悉,在本届北京奥运会期间,共有147万志愿者参与到了与奥运有关的服务中来,其中7万名赛会志愿者直接为赛会提供了服务。在这个洋溢着激情与欢笑,泪水与喜悦的夏天过后,“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从一句宣传口号变成了事实,志愿者们的优异表现与中国一样为世界留下了铿锵、辉煌的记忆。

霍思燕《微笑圈》造型
霍思燕《微笑圈》造型

霍思燕街头体验志愿者工作
霍思燕街头体验志愿者工作

  上周,由当红女星霍思燕领衔主演的一部反映奥运志愿者的电影《微笑圈》,也在北京林业大学举行了该片的首场高校放映会。微笑圈与志愿者们的关系密不可分,手戴五色的微笑圈也是志愿者们身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影片《微笑圈》结合北京奥运会时代背景,通过幽默诙谐的表现形式和创意新颖的叙事,讲述了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努力贡献奥运的感人故事。其中来自北京林业大学的10名跃动拉拉队成员也在片中与霍思燕有大量的对手戏,积极参与了影片的拍摄。

霍思燕向路人提供帮助
霍思燕向路人提供帮助

  《微笑圈》自8月初随着奥运会的开幕而上映以来,在社会上取得了不俗的反响,“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助人为乐精神代表了国家的形象与责任感。身为片中主演,也一直积极投身各项公益活动的华谊兄弟旗下女星霍思燕,也在奥运期间走上了街头,与普通的志愿者们一起向路人们提供了帮助,体会志愿者们的辛劳与喜悦。

  霍思燕表示:“有幸参演这部宣传志愿者的电影令我十分开心,能亲身体验志愿者们的工作更是让我体会良多。仅仅一天的体验工作已经让我感受到了他们的辛苦,看着他们将近一个月的早出晚归却不言辛劳,我相信只有亲自体验过,你才能读懂志愿者们脸上那发自内心的微笑!”

  据悉,随着残奥会的召开,同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志愿者协会等单位还将深入到各大高校、社区和公益机构等场所,阻止放映《微笑圈》100场。而现已到位的4万残奥会志愿者们也将会他们最美的微笑为参与残奥会的各国运动员们奉上最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