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上海王》再现上海风云 袁立演绎江湖柔情

  日前,根据作家虹影的同名小说改编电视剧《上海王》受到观众热捧。这部以二十世纪初上海滩为背景,真实再现了那个风雨飘摇的时代,十里洋场黑帮势力残酷角逐。在爱情、金钱、权力间展开的故事中,当红女星袁立用不露痕迹的表演,生动诠释出一个在男权社会夹缝求生存的女性角色,在刀光剑影的江湖纷争中,或冷血、或柔情,波澜起伏当中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观众的心。

《上海王》剧照
《上海王》剧照

《上海王》剧照
《上海王》剧照

  《上海王》是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之间的故事,而它的主线却是阴谋与爱恨情仇。20世纪初,父母双亡的乡下丫头筱月桂随舅舅舅妈一起逃荒来到上海,为了生存,她在街头求人买下自己。却阴差阳错的在一场街头搏杀中,救下了浦江商会的余其扬。一番波折之后,她成了上海王浦江商会会长常力雄的女人,这是位英雄般的人物,筱月桂非常仰慕他。就在筱月桂苦尽甘来与常力雄结婚的仪式上,常力雄被黄佩玉刺杀。 黄佩玉成了上海王,筱月桂被当成了战利品成了黄佩玉的女人。为替常力雄报仇,筱月桂同余其扬等人设计,使黄佩玉得到应有的下场,余其扬亲手将其击毙。上海滩波云诡谲,无奈之中两个相爱的人不得不刀枪相见,筱月桂杀死了自己钟爱的男人,新的上海王又诞生了,而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惊天动地.......

袁立
袁立

  袁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筱月桂从一个善良的乡下女,最后成为十里洋场的上海王。这中间的坎坷曲折可想而知,筱月桂身上带着江南女子的温婉,骨子里又极其坚强。这虽然是一部黑帮戏,但最动人还是筱月桂的情感部分。”她说虽然上海王的位子不断更替轮换,但这中间没有胜者,每个人都收起自己的真实情感,无奈地在血腥的上海滩搏杀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却同样又是那么的可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力雄 | 黄佩玉 | 袁立 | 余其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