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中央电视台2008中秋晚会演员阵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2日15:28 来源:搜狐娱乐

  姓名:吴娜

  辽宁这片美丽肥沃的土地养育了无数的优秀儿女,今天又有一位人们非常喜爱的歌唱演员在中国的歌坛上崭露头角,歌声醉倒了无数听众她就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舞团青年独唱演员——吴 娜。

  从小吴娜就有很深的音乐天赋,1997年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在这所军旅最高的艺术殿堂里她的歌唱潜力和艺术才华得到充分的发挥和展示,她的声音宽厚、明亮。她以民族唱法为基础吸收了美声唱法的优秀部分,呼吸比较深,声音位置共鸣高,听她的歌里面透着一股灵气,感情丰沛极富艺术张力,有着宽阔的音域和驾驭不同风格的作品能力,别具韵味。恢宏高亢的华丽声线和丰沛饱满的澎湃激情,使她在对歌剧以及歌曲的处理表现上都能收放有度,张弛自如完美融合了作品抒情性与戏剧性,饱满气息的平稳推进对声音技巧的自由灵活运用恰到好处,听她的歌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一听就是吴娜,有一种宁静止水深寂畅雅的风格。

  

(责任编辑: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