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媛可《金耳环》全国热播 新任岩女郎获好评

  随着电视剧《金耳环》的全国热播,新任岩女郎王媛可也走进观众的视线中。王媛可在《河流如血》里扮演的张楠,算是一个完美女性。她有思想,成熟、稳重。在剧中,她是男主人公陆保良所接触的四个女人中唯一真正喜欢的女人。为塑造好这个角色,王媛可在拍摄期间几乎是难以成眠。她坦言,“老实说,这个人物跟我距离有点远,她有工作,而我还只是个在校生。刚开始演时,我心里特别紧张。在导演和海岩老师不断启发下,我渐渐才有了些感觉。演了几场戏之后,汪导对我说,状态有了,还要再深入到人物内心。我就吃饭睡觉无时不在揣摩着人物的内心,为此经常睡不着觉。记得有一场哭戏,导演给我说戏之后,我就真正发自内心地哭,哭得收不住,拍完戏还在哭。大家都笑我挺能哭的。”

王媛可
王媛可

王媛可
王媛可

  在自己的努力下,王媛可的表现也终于得到编剧海岩及导演汪俊的认可。一说起王媛可,海岩流露出掩饰不住的喜爱:“王媛可的外形气质很符合人物的要求,虽然她那时还在上大学,但她刻苦聪明,经过不断地观察和学习,很快就具备了高级白领的气质,演绎出的张楠这个角色得到很多观众的认可,她是一位有真正的时尚感的年轻演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媛可 | 海岩 | 王媛 | 张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