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王宝强高人气得“视帝” 成众广告商追逐目标

  在前日公布的金鹰奖闭幕式颁奖礼上,王宝强再次凭借《士兵突击》获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奖”以及份量颇重的“最具人气男演员奖”。据了解,“最具人气男女奖”完全是由全国观众投票所得,可谓意义重大,而王宝强更是以6万余票成为全场的人气冠军。

视帝王宝强
视帝王宝强

  据王宝强经纪人菁菁透露,王宝强在来湖南之前,就知道自己与很多前辈级演员一起被提名,所以他一直以一颗平常心在面对金鹰盛会的颁奖结果,最后能得到观众们的青睐,获得大奖,可谓意料之外。宝强获奖后也非常高兴,在颁奖仪式结束当晚,自己的手机就收到了上百条来自朋友和影迷们的祝贺短信,所以这次获奖一定要感谢大家对宝强的支持。如果没有大家的支持,王宝强可能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成就,更不会站到金鹰的舞台上。“钢七连”的兄弟们,也在当晚为《士兵突击》的成功、康导和宝强的获奖举行了一个小型的庆功宴,大家都很兴奋。

  菁菁还透露,已有不少的大型企业在近日里也向宝强伸来了橄榄枝,纷纷表示想与这位“高人气视帝”合作。菁菁表示,虽然来洽谈的广告商很多,但宝强一定会谨慎选择,宝强作为公众人物,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所以公司也一定会为其慎重选择。

  据悉,王宝强将于近日进入新组《我的兄弟叫顺溜》进行拍摄。而在拍摄之前,还会出演顾长卫导演的新公益广告片的拍摄。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