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童蕾:捕获“金鹰”是意外

  凭借《亮剑》、《狼毒花》、《记忆之城》等热剧一路走来的“红色经典专业户”童蕾,这次凭借翻拍剧《青春之歌》中的林道静这一经典角色,获得了金鹰奖“观众最喜欢的女演员”称号。虽有珠玉在前,但她出演的林道静,更有属于那个年代的书卷气和朝气,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此次和童蕾共同获奖的女演员,还有蒋雯丽、刘佳和萨日娜。在她们中间,童蕾算是晚辈,沉稳安静的气质和出色的演技,帮她赢得了此项殊荣,可谓实至名归。不过,昨天,童蕾在与记者聊天时,仍谦虚地表示,自己这次能够在金鹰节拿奖,是个“意外”。



  获奖后的童蕾还沉浸在惊喜的状态中,她认真地告诉记者,其实这次是她拍戏以来第一次获得提名。当初接到金鹰节组委会的邀请函时,自己正在山西马不停蹄地拍摄新剧,每天的通告满满当当。以至于她一度觉得自己甚至不能赶来现场,但是最终她还是决定来参加一下。“毕竟是中国电视界最盛大的一次聚会,可以见到很多之前拍摄时候的合作伙伴”。所以她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来参加了此次颁奖盛典。

  “我真的没想到,太意外了,我甚至没有通知我爸妈在电视机前看。所以导致我上台之后的激动,因为我没想到获奖的会是我,我没有任何准备,上台后就很激动,所以几乎是哽咽得语无伦次……”童蕾如是说。

  童蕾称,在参加完金鹰节后,她又匆忙从长沙赶往《杏花魂》的拍摄现场,“我觉得一切像是做梦,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很幸福,每一个演员都曾付出,都曾努力,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回报,所以更要感谢观众把这么大的荣誉给我。”童蕾还表示,之前她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是她的脚印,她一步一步地走踏实了,就是对观众最大的报答。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道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