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广州透露导演梦:拍电影是终极目标(图)

  顶着30多摄氏度的高温,穿着两件套的演出服,从台上唱到台下的古巨基热得大汗淋漓,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好心情,FANS的热情给了他最好的鼓励。前晚,古巨基率领金牌娱乐旗下艺人梁汉文、吴雨霏、邓丽欣、傅颖、小肥来到广州,出席“百威长隆水上音乐派对”,他表示9月份即将推出全新概念专辑,未来的终极目标是拍一部属于自己的大银幕作品。

  新专辑

  计划推四张概念唱片

  当天活动中,除了《友共情》,古巨基还献唱了两首即将在本月推出的新专辑里的作品,其中包括主打歌《下次再见》。
古巨基说:“这次的新专辑还是玩概念,但不同于以往文字概念,这次是会以乐器作为概念,9月份即将推出的第一张是以吉他做主打,未来计划每半年推出一张,四张为一个系列。”在唱片市道如此不景气的情况下,还能一口气计划出四张唱片,古巨基的勇气实在可嘉,他表示:“这次我们这个计划是希望能够让更多音响发烧友也喜欢我们的唱片,所以在录音的过程中加入了很多发烧碟的尝试,听起来一定跟以往不同。”在讲到除吉他外的三种乐器时,古巨基则卖起了关子,“我跟林夕、雷颂德开过很多次会,商量另外三种乐器选什么,很多很普通的乐器大家都想到了,但是我们希望能够用到特别一点的,希望给大家一个惊喜。暂时我们都还没最后确定。”古巨基表示第二天就要飞往东京拍MV,而目前已经拍好的唯一一首MV《下次再见》则和著名的古典吉他手杨雪霏合作,将古典和流行合在一块,成为MV最重要的部分。

  导演梦

  拍爱情片有经验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歌手把眼光投向了大银幕,不同于歌而优则演,周杰伦、陶喆都当起了导演,古巨基表示拍部大银幕作品也是他的终极目标。“其实这些年来一直都有参与MV的导演工作,一玩就收不了手,也试过拍音乐电影,现在的想法是时机合适的时候拍一部自己的大银幕电影。”

  和很多电影导演苦于无经费拍片不同,古巨基完全不担心钱的问题,只是目前缺乏好的故事。“我老板黄柏高已经跟我说了,只要我想到好的故事,他随时可以让我拍电影,但目前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放在音乐上,还有我"儿子"(漫画产品)身上,暂时还没有满意的故事,所以可能还需要再等一些时候。”古巨基表示他的电影最有可能是爱情片,“爱情故事我演绎得多,有经验,也知道该如何制造气氛了,所以会比较顺手吧。至于女主角,跟我合作过的都是靓女,但因为目前还没有故事,所以我也不知道女主角会是怎样的类型,会是谁。”

  现场直击

  比基尼美女捧场 基仔兴奋大叫

  由于是在水上乐园举行活动,现场的气氛格外火热,歌手在台上卖力高歌,歌迷在台下尖叫支持,其中人气最旺的当属古巨基。作为压轴嘉宾的古巨基一上场就掀起了全场歌迷的尖叫,高唱《友共情》的他更是冲下舞台近距离接触歌迷,逐一和歌迷握手,如此亲民让歌迷相当受落,气氛达到最高潮。歌迷中还有不少是刚从水里爬出来的游客,其中更有穿着性感比基尼的美女,古巨基兴奋地大叫:“看见你们我好想跳进泳池啊!不过,我没穿泳裤,所以你们先跳。”惹得现场歌迷一阵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