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热舞改走性感路线 与麦俊龙划清界限(图)

阿娇与泳儿有说有笑,身材明显丰满不少。

阿娇

  自阿娇闭关休息大半年,虽然期间有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做其代言人,不断对媒体爆料阿娇的动向,但阿娇的真正去向依然备受各界关注。有最新消息指,日前阿娇已正式甩掉“大嘴巴”Juno,积极练舞、学功夫,为复出做最后的准备。

  阿娇身材变丰满

  上周四,香港记者秘密潜入排舞室,发现阿娇跟师妹泳儿正忙于练舞,身穿贴身舞衣的阿娇,不只跳到全身出汗湿透Bra,其中一招挺胸收腹,更尽显升Cup后上围,从早前的32B变成了33C。
期间阿娇心情大靓,不断展现灿烂笑容,艳光四射,明显已经重拾战斗信心。

  当日阿娇的保姆车于铜锣湾出现,发现记者时,众人显得十分惊讶,阿娇更不愿下车,似乎对镜头仍有避忌,兜转一轮后,记者以退为进,尾随她们秘密进入排舞室,直击阿娇长达5小时的练舞过程。

  现场所见,虽然阿娇养尊处优大半年,但身材不仅没有半点走样,反而更胜从前,在贴身舞衣映衬下,昔日的“婴儿肥”已经消失,成功洗脱“肥娇”之名。会合泳儿后,两人在导师引领下开始练舞,跳起舞来绝不马虎,举手投足统统有板有眼。其中阿娇跳得愈见卖力,不时叉腰自摸,跳到香汗淋漓。

  一改往日冷漠作风

  纵然练舞过程绝不轻松,但阿娇仍然游刃有余,更肩负起师姐重责指点泳儿。只见两人边跳、边交流,可见同门感情极之融洽。

  跳至凌晨时分,两人终于练完,离去前,阿娇一改往日冷漠的作风,跟泳儿大讲笑话,两人继而相视而笑;其实闭关休息期间,好久没见过阿娇笑容这么灿烂。

  其实在这次悠长假期中,阿娇一直努力给自己充电,练舞、学功夫之余,多方面发展,如出书、到好莱坞拍戏等,完全没有偷懒。而最近她更荣升形象顾问,免费陪泳儿、钟舒漫逛街购物,帮师妹形象大变身。不过为免过于高调遭致公众的反感,阿娇一般都选择临近打烊时才出动,企图避开公众视线。

  与Juno已彻底分手

  经一事、长一智,一次错爱,阿娇当然不会重蹈覆辙,尤其绯闻男友Juno的逐渐现形,从最初的关怀,到如今例必借阿娇宣传自己,早前更事先张扬阿娇即将复出,结果惹来姐妹阿Sa的不满,“最了解Twins的人,一定是我同阿娇,他不跟我们同公司,大家一定知道信谁。”而在上周举行的Gucci时装秀上,阿Sa同Juno更加互当透明。

  “其实身边朋友一直觉得有人信不过,尤其阿Sa还叫阿娇小心,日久见人心,阿娇终于看清楚,不想自己再做宣传工具,所以大约一个月前就同对方划清界线。”知情人向港媒爆料时这样表示。

  随着“娇奴恋”告终,Juno亦不敢再利用阿娇来炒作自己,“我不清楚她行踪,现在整日搭飞机,排舞又要关电话,所以好久没联络。”加上阿娇经理人Mani(霍汶希)一锤定音,“他们从来都没有拍拖!”彻底证实阿娇正式与Juno分手的消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