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希亚:热播剧《夫妻时差》中《等待》MV重拍

  由于情感电视剧《夫妻时差》在中央电视台八套中热播,著名歌星希亚为这部电视剧演唱的主题歌《等待》也一炮走红,不仅被很多歌迷所追捧,更得到了许多剧迷的赞许。

希亚
希亚

  自从《等待》被大众所喜爱后,不仅收录这首歌曲的希亚同名唱片《希亚》脱销,还吸引很多唱片出版商前来商谈《希亚》唱片再版的事宜,希亚和公司决定为了满足歌迷的愿望再版《希亚》专辑,并且还要重新演绎《等待》这首歌曲,给广大歌迷一个惊喜,包括歌曲MV的拍摄。

  为了这次能够把《等待》歌曲MV拍摄得更加完美,希亚和公司决定不仅要重新编写MV剧本,组建最好的摄制团队,还要寻找搭档演员,争取把这次的歌曲MV拍摄成一部融听觉与视觉的最佳巨片,成为歌曲MV中最强大的盛宴。为此,希亚面向全球征集MV搭档演员,只要能够充分理解《等待》歌曲的内涵,熟知希亚演唱风格,喜欢希亚歌曲的都可以申请参与,希亚准备了一份特殊礼物赠送最终获选演员。

  除了面向全球征集《等待》歌曲MV搭档演员外,希亚也面向歌迷征集有关重新演绎《等待》的意见,希望广大的歌迷能够在第一版的基础上提出有实际操作性的具体建议,希亚说,重新拍摄《等待》MV是希亚想给歌迷们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最好礼物,她想通过这件礼物表达自己对歌迷们无限的感激之情,自己一定要演唱好自己的歌曲,不让歌迷失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