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吕颂贤休闲出席时尚派队 全程美女相伴

  日前,吕颂贤在忙碌的拍戏间隙来到广州,参加BOSSsunwen“携手中国”时尚派对。吕颂贤近期一直在香港拍摄亚视年度大戏《法网群英》,少有参加各类活动。他表示近期主要是专心拍摄《法》,接下来还有一些内地的剧集在接洽中。

吕颂贤
吕颂贤

吕颂贤
吕颂贤

  日前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一片“银色海洋”的大堂中,来自国内外15个国家和地区的64名男模随着流行音乐的节奏展示了出自法国著名服装设计师JERORNE BLOCH之手的BOSSUNWEN 2009春夏系列男装。包括吕颂贤在内的众多明星吴京、罗中旭等到场助阵活动。吕颂贤身着黑色休闲装,表现了他对于时尚的独特诠释。

  短暂的活动后,吕颂贤立即返回香港继续工作。9月底吕颂贤将到上海出席国际潜水展,这是他除了演戏外最大的爱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