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朱虹签约强视传媒 领衔《敌营十八年Ⅱ》

  日前,“性感美女”朱虹正式签约北京强视文化有限公司,入驻央视大戏《敌营十八年Ⅱ》剧组,担纲该剧女一号,出演“尤佳丽”。


  青年演员朱虹曾在电视剧《风云2》中饰演芸苓,在电视剧《浪漫西街》中饰演至美,在电视剧《爱就爱了》中饰演张天洁,在《东陵大盗》中饰演苏英,在电视剧《世纪不了情》中饰演孟南丹凤公主,在电视剧《红衣坊》中饰演赵雪茗。因其气质俱佳,被“林黛玉”陈晓旭钦点为接班人。因其演技出众,被电视剧《敌营十八年Ⅱ》导演相邀,出演该剧女一号。

  记者从《敌营十八年Ⅱ》剧组获悉,该剧主创人员现已基本敲定。该剧囊括了众多当红青年偶像演员:“一线小生”杜淳、“柔情美女”阿斯茹、“偶像先锋”王鹏凯、“阳光型男”沈泰、“气质女郎”屈菁菁、“纯情玉女”胡桑、“围棋美女”唐莉、“清新帅哥”田振崴等。而“性感美女”朱虹的加盟,更是让该剧再贴实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