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们俩的婚姻》 > 相关新闻——《我们俩的婚姻》

《我们俩的婚姻》今晚首播 李亚鹏爆发家庭矛盾

  备受关注的家庭伦理剧《我们来的婚姻》,今晚接棒历史题材剧集《东方朔》,登陆中央八套黄金强档。婚后首次出演婚姻题材的李亚鹏,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而李亚鹏本人也坦言现在演婚姻的戏比以前要适合,“现在有生活经历有生活体验,对于演员来讲是非常重要的。”

秦岩夏小宁
秦岩夏小宁

  看点一:李亚鹏调和婆媳矛盾

  李亚鹏在该剧饰演秦岩,是一个能够代表大多数老百姓生活的角色,他在生活中把婆媳矛盾搞得一团糟,使妈妈和妻子都不愿意接受对方。与剧中角色反差较大的李亚鹏,不止一次的公开表示自己非常幸运,有个和睦的家庭,妻子王菲和母亲的关系很好。成功的李亚鹏演绎不成功的秦岩,生活的经历如此不同,李亚鹏将如何表现电视机前的观众可以拭目以待。

秦岩与胡丽
秦岩与胡丽

  看点二:李亚鹏处理夫妻关系

  该剧中李亚鹏饰演的秦岩是一个非常大男子主义的人,做事很少为妻子考虑,一点点小事情就火冒三丈。而李亚鹏本人在谈及这个角色是也表示,“秦岩两方面做得都不好,这说明这个人这方面的能力不行。”

  同样已婚的李亚鹏,在处理夫妻关系时也颇有心得,“现在有些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为爱而冲动的结婚换个角度讲也是不慎重的,一旦婚姻中一些问题排山倒海般来临的时候,他们是没有能力去解决的,这个剧能够让他们对婚姻对家庭有更多的了解,就像小时候我们打预防针一样。”

  究竟李亚鹏要出演一个怎样的秦岩,也成为该剧最热门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秦岩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