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冰冰出席代言活动 白色礼服尽显优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2日14: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达灵 图/男爵

  搜狐娱乐讯 李冰冰前脚刚在金鹰电影节上演唱开幕曲,后脚便马不停蹄赶往上海出席活动。素有“拼命三娘”之称的她如今演艺事业发展如火如荼,“吸金”能力已然如日中天,今年又被国际品牌相中,大手笔掷百万迎娶李冰冰“过门”。这也是继巩俐后,该品牌力捧又一内地实力女星。1日盛大签约发布会上,人气大增的李冰冰就遭遇了上海老夫妻“做媒”的尴尬。

  “吸金女王”受青睐 国际品牌再掷百万盛邀

  一身白色小礼服,小秀美肩及美腿,李冰冰宛若清新的白天鹅一般出现在活动现场。这也是继巩俐、李嘉欣之后,李冰冰获邀成为法国化妆品牌新成员。主办方大手笔邀请港台和内地近百家媒体飞来上海,为新代言人造势。而爱美的李冰冰现场表现专业,当场分享独家驻颜秘诀,还公开做女人就要有不服老的心态,“怕也没有用,面对命运要有对的态度,自信就是美丽。”

  此外,主办方当晚还砸重金包下豪华游轮为李冰冰举行豪华派对,畅游黄浦江,还大办烟火宴。晚风徐徐的江心,烟花四溢,美丽的烟花竟然在江面上燃足了五分钟,如此烧钱之势足见对新代言人的重视。近来代言接到手软的李冰冰,俨然成了又一吸金女星,势不可挡。之前以1300万年收入名列福布斯明星排行榜前十,李冰冰却表现地极为低调,不愿多聊,只对大家的喜爱表示感谢,而自己还要继续拼下去。

  李冰冰婉拒“求爱” 女大当嫁?父母还没催

  事业有成,李冰冰的终身大事倒是成了媒体关注的话题。昨天活动现场,上海某报记者转述了一封求爱信,原来早前有一对7旬老夫妻看了关于李冰冰“愁嫁”的新闻后,写信至报社表示有意撮合自己四十多岁的儿子与李冰冰结缘。听罢上海热心夫妻要取自己过门当媳妇,李冰冰难掩惊讶之色,好半天才回过神,半开玩笑回避“求爱”风波:“看来这条‘征婚’稿子一发,我下半年都要接受这种Interview(访问)了。”

  趁着奥运年的春风,今年娱乐圈不少明星都风光举办婚事或者怀孕生子,而李冰冰坦言最感谢父母宽容和体谅:“也许女大当嫁,但是好在我的家人给了我足够的自由和空间,父母从来没有催过我。”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