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天娱重磅推出快男组合 正式定名至上励合(图)

从左至右依次为张远、刘洲成、李茂、马雪阳、金恩圣
从左至右依次为张远、刘洲成、李茂、马雪阳、金恩圣

  搜狐娱乐讯 天娱传媒斥重金打造的超级偶像团体快男组合已于近日正式定名为至上励合TOP COMBINE。因五位成员的个性既相互融合又各具特色,所以“至上励合”有合五为一、集五人特色于一身之意,同时也旨在借用他们的偶像身份激励大家积极向上,合力向前。

  至上励合TOP COMBINE的五位成员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得以脱颖而出,组成了这支中韩混血的优质偶像团体。其中包括张远、刘洲成、李茂、马雪阳四位“快乐男声”以及来自韩国的神秘成员金恩圣。此前,五位成员曾远赴韩国接受为期半年的全方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声乐,舞蹈,形体,语言等。而天娱传媒也不惜重金邀请了众多声乐、舞蹈等方面的国际名师为他们辅导。韩国媒体一直对风靡中国的“快乐男声”十分感兴趣,而韩籍成员金恩圣的加入也让韩国媒体对这支与“SJ-M”一样由中韩成员组成的新人组合更加关注。

  一向致力于开拓内地偶像市场,打造本土品牌的天娱传媒,此次不惜重金邀请顶尖幕后制作班底,动用公司雄厚的国际化资源,精心磨砺斥巨资全力打造这只五人男子偶像组合,就是决心打破过去国内偶像歌手主要以外型胜于歌艺的卖点。据悉,至上励合TOP COMBINE的单曲制作及MV拍摄均已在韩国完成,其制作及拍摄团队由韩国一流制作人与导演担当。他们的全新EP将于9月推出并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 金恩圣 | 李茂 | 张远 | 马雪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