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范玮琪示范GUCCI新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2日11:51 来源:搜狐娱乐

  GUCCI揉合了颓废的20年代,与沉醉在摇滚、叛逆音乐的70年代,完成了充满异国风情,又绝对性格的秋冬设计,让甚爱民族味打扮的范玮琪(范范)仅仅看到杂志里的照片就爱上,真实地穿在身上,更让她嚷着好兴奋:“怎么这么波希米亚又有Rock的感觉,设计师跟我心有灵犀耶!”

  从以往专辑造型中,就能看出范范血液里的嬉皮与波希米亚因子,GUCCI秋冬的刺绣、流苏都掳获她的心,穿上缀满金属装饰的黑外套搭配烟管裤,她笑说:“整个人高级了起来。”这个让她“一见钟情”的造型,军装剪裁外套、袖口以貂毛装饰,气势十足,范范说:“真正的帅,很适合我,I’m a rock star!”她形容也像是个女军官,还开玩笑说:“而且有1000个男人臣服在我脚下!”

  有着长长流苏装饰的膝上长靴,也让她赞不绝口:“这靴子有120分,走的时候流苏还会甩动。”范范即将于10月举办演唱会,她表示届时想尝试平时少有的庞克风:“如果有机会穿穿很不错。”

  换上及地晚装,她显得优雅又有个性,印着蕨类图腾,以刺绣和宝石装饰,加上斜肩剪裁,颇有女神味道,她说:“好美,可以去走星光大道了。”范范真心地喜爱秋冬季节GUCCI的设计,拍完照她笑说:“今天一定是好日子,可以当女军官,又可以当女神。”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