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涛成电影节红人 三个月两赴国际影展(图)

  3个月前,赵涛凭借《二十四城记》踏上了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如今,赵涛又凭借《河上的爱情》出现在了威尼斯电影节的红地毯上。3个月之内接连在两大国际电影节红地毯上亮相,这么高的曝光率是内地女明星中相当罕见的。

  赵涛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由她主演的《川流不息》、《黑色早餐》都将在今年陆续推出,她的首部电视剧《大生活》也将正式亮相。

  在正在举行的第65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河上的爱情》入选大片林立的大师展映单元,与美国导演科恩兄弟、伊朗大师阿巴斯、葡萄牙大师奥利维亚的新作共同参加展映。
在这部长度仅19分钟的短片中,浓缩了时光、爱情、美景、人文等元素,赵涛在片中与郭晓冬、郝蕾和王宏伟共同扮演毕业10年再度聚首的大学同学,诠释出“70后的青春哀歌”,其中她和郭晓冬扮演了一对昔日的恋人。

  据悉,赵涛将与新锐导演彭韬合作故事片《川流不息》,目前这部影片已经确定为西班牙巴塞罗那当代文化中心展映片。在片中赵涛扮演一个等待丈夫从巴基斯坦归来的重庆妇女。而《黑色早餐》则是导演贾樟柯为联合国拍摄的公益环境短片,该片以赵涛饰演的女摄影师的内陆之旅为主线,从陌生的观察人成为城市的一分子,用镜头传达了令人感动的观察和思考。据透露,该片为默片风格,曾学过舞蹈的赵涛将以无声的诠释,一贯擅长的肢体语言和爆发力准确表现出贾导的意愿,并发出最强烈的呐喊,引起世人对环境与生存的关注。赵涛也将在今年10月出席该片在罗马电影节举行的全球首映式。

  今年除电影以外,赵涛最受人关注的是她即将问世的电视剧《大生活》。与张国立的对手戏,情感错综复杂,引人入胜。片子拍摄刚过半,就已经招来了不少电视发行商,更有众多电视台表示将把该片作为开年大戏,这无疑也为赵涛初涉电视剧作了良好的开端。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