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昔日情侣变冤家 郑元畅林依晨为面包翻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2日11: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由青春偶像郑元畅及林依晨携手主演的偶像剧《我的亿万面包》,在新戏开拍四集后,剧组于今天举办补办开镜记者会,记者会上所有演员到齐一起来为戏剧开镜揭幕,可爱逗趣的剧情内容也可由搞笑的开镜仪式中看出端倪,剧中饰演一对冤家情人的郑元畅与林依晨,谈到第三度合作两人都觉得因为有了前两次合作经验,让这次的合作更加的有默契,不过小粽也预告,以往两人都是饰演情侣,这次两人饰演冤家,不同的剧情与将会让所有观众耳目一新。

  小粽这次在剧中饰演一个痞子男,摆脱以往贵公子的形象,这次的他将会是一个爱慕虚荣又好高?远的男生,爱名牌但是口袋?却没有钱,欠了一堆卡债的他对人小气又爱常说谎,要挑战这样“故人怨”角色,小粽报料说这根本就是导演的写照嘛,角色揣摩只要好好的观察平时的导演就可以了,看来经过今天的开镜仪式后,小粽应该今后会收到导演更加“礼遇”的对待吧!

  至于女主角依晨在这部戏中则是扮演著现代阿信的角色,为了养活家人一天兼三份工,个性则是为爱走天涯类型,林依晨表示这次要挑战苦情、贫困潦倒的角色,让她神经紧绷,希望可以好好的把剧本读好,才可以跟秀美姐尬戏。

  搞笑的剧情当然要请到搞笑界的天王天后,这次特别请到模仿天王郭子干与林美秀扮演林依晨在剧中的爸爸妈妈,在偶像剧B咖窜起的时代,两人的加持势必位偶像剧收视加分。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