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娜塔莉-波特曼镇水城 处女作亮相威尼斯(图)

娜塔莉·波特曼揭幕威尼斯电影节短片单元

  昨天(1日),好莱坞女星娜塔莉·波特曼的导演处女作短片《夏娃》在威尼斯举行了首映,并揭开了威尼斯电影节短片单元的帷幕。该片由亨弗莱·鲍嘉的遗孀、好莱坞老牌女星劳伦·巴考尔主演,虽然《夏娃》片长只有17分钟,不过内容完整,情节幽默搞笑。

  在作品获得认可之前,娜塔莉·波特曼已于日前获得了威尼斯电影节首次颁发的“人道主义电影奖”。该奖项用于表彰电影工作者在重大社会事件和环境问题上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旨在支持国际珍·古德教育及保育协会在坦桑尼亚从事野生动物的研究,以及推动妇女受教育的机会。
除了受到表彰之外,波特曼还获得了5万美元的奖金,她将这笔奖金悉数捐给了国际珍·古德教育及保育协会。此外,奥斯卡奖得主、曾在《飞行家》、《理发师陶德》等片中担任美术指导的意大利场景设计师但丁·费雷蒂获得了“年度之星”奖。(记者程晓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娜塔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