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明星与设计师

设计师--谢峰


  ◆ 2008年,于巴黎时装周成功推出08秋冬系列——“和”将中国文字的精妙与西方艺术有机糅合,获得国际赞誉。

  ◆ 2007年,进驻巴黎时装周发布08春夏奥运系列——“翔”,首次突破性的演绎中国运动系列,并在身着“支持2008 北京奥运”的服装谢幕,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国家和对奥运精神的支持。

  ◆ 2006年,谢锋设计师和吉芬品牌受法国高级时装工会选为发布品牌,这是中国历史上首次进入巴黎时装周正式官方发布的服装品牌。

标志着中国在世界时装舞台上具有了发言权。

  ◆ 2005年 回顾二十年的服装设计师经历由纺织出版社出版了《时尚之旅》,被许多年轻设计师争相传阅。

  ◆ 2004年 国际上最具权威的女装报《WWD》第一次报道中国设计师,用半版介绍了谢锋

  ◆ 2000年 回国创办JEFEN品牌。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设计师品牌,并受到市场及消费者的热爱,在许多商场都创造了中国历史上最高的平方米销售额。许多国外媒体争相报道,其中有法新社、日本财经新闻、美国哥伦比亚广播电台。

  合作过的名人有:章子仪、敖慈悦。

  

(责任编辑:popoliu)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