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木乃伊3:龙帝之墓 > 最新动态

《木乃伊3》今日零点首映 借李连杰“圈票房”

  今日零点,由李连杰、杨紫琼、梁洛施、黄秋生等中国演员加盟的《木乃伊3》作为暑期档最后一部大片在成都首映。该片在北美地区上映时口碑不佳,但冲着该片的视觉效果,成都影迷给予了最大“宽容”。乱改中国历史可以忍受,剧情牵强可以忍受,把兵马俑当成“木乃伊”也可以忍受,但有一点不可忍受:该片标榜李连杰主演,但这个“功夫皇帝”只露脸15分钟,其余时间这位“龙帝”都是以怪兽形象出现,招致了“真人版变形金刚”的质疑。

《木乃伊3》宣传海报

  令人遗憾的是,为了契合“木乃伊”系列的主题,影片中的一众考古学家、冒险家数次指着中国兵马俑大叫“木乃伊!”故事的主人公也将兵马俑打得稀里哗啦。让不少男影迷失望的是,以前在《木乃伊》前两集出现的美艳女主角被一个中年女主角代替。不过,众多华人明星露脸还是很过瘾,片中除了李连杰饰演“龙帝”,有“第一打女”之称的杨紫琼也化身为守护古墓千年的巫师,和“龙帝”演绎千年爱恨情仇。

  虽然李连杰是《木乃伊3》剧组里的头号明星,但不少成都影迷在看片结束后都向记者表示不满,李连杰在片中出场时间还不到15分钟,而且没完全展现出他的高超武技,完全是个“真人版变形金刚”,他会三变:一变“兵马俑”;二变“三头魔龙”,法力无边,会飞会喷火;三变大熊,有“金刚”般的力气。
其实该片此前在上海和广州上映时就有过类似指责,李连杰的解释是:“这就是个娱乐片嘛,带着爆米花去看就好了,不要那么认真……”记者杨帆

  避风头《画皮》26日公映

  汇集了甄子丹、周迅、赵薇、陈坤、孙俪、戚玉武等多位影星的《画皮》同为讲述秦汉时代传奇的大片,该片已经正式通过电影局审查,上映日期安排在9月26日,此举是为避今日上映的《木乃伊3》风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龙帝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