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爆余男王全安10年情分手告终 审美疲劳惹祸(图)

  资料图:2007年3月2日,在柏林电影获得金熊大奖的《图雅的婚事》主创人员导演王全安、主演于男捧金熊回到“故乡”西安,在阿房宫电影院与观众见面。活动当中,穿情侣装的王全安和于男形影不离。中新社发尚洪涛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与巩俐、张艺谋一样,余男和王全安也是电影圈内公开的情侣档。余男担任了王全安4部电影中的女主角,并凭《图雅的婚事》在柏林摘得金熊奖,但他们也和巩俐、张艺谋一样有始无终,最终也分了手。
这是昨日记者和余男一名好友聊天时的意外收获,据称两人挥手阔别了长达10年的恋情,这位知情人再三表示:“消息绝对可靠”。

  惊爆余王分手

  余男曾这样说起巩俐、张艺谋:“他们两个在一起,是最美好的。虽然最后分开了,也是一段美丽的佳话。”又有谁能够想到,这句话,最后也落到了她和王全安身上。

  记者昨天在与余男一位好朋友聊天时,无意提到余男与王全安两人让人羡慕的恋情时,对方却突然发出了一声叹息:“他们在中国影视圈确实是非常值得羡慕的一对,可是他们并没有来得及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记者立即追问,对方停顿良久后终于松口:“其实他们两人现在已经和平分手了,只有身边非常亲密的几个朋友知道这个事情。大家都为这段长达10年的恋情没有终点而分外遗憾。”

  从一开始,大家就觉得余男王全安似乎就是巩俐与张艺谋的翻版,没想到除了合作,就连感情也走了一条轨迹相似的路。

  双方伤感回避

  10年情路说断就断,究竟是什么不可抗拒的原因葬送了这段美好姻缘?得知分手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致电余男,接电话的是一位自称叫“图雅”的助手,看来对方还不知道余男跟王全安分手的消息已经走漏,在沉默了几十秒钟后,面对记者对余王分手原因的追问,她有些慌张地表示:“你们从哪里听来的消息?这件事情我们没有办法回答。”对方还说:“你问的都是艺人的私事,我们从来不过问艺人的私人空间。”当记者提出让余男接电话的要求时,她说:“余男很忙,无法接电话。”随后对方便挂断了电话。

  随后记者又致电王全安,他明显有些不悦,不过还是显得比较平静,最后以开会为由挂断了电话。

  审美疲劳惹祸

  面对记者追问,当事双方极力回避。不过临近截稿,记者终于从一知情人处了解到了余王二人分手的内幕。该人士透露:“毕竟两人相处都已经10年了,这个数字在很多人看来是感情牢固的象征,但同时也是危机的关键所在。平时我们都经常在一起接触,偶尔会听到他们说起这方面的事情,话语中常常透出来的是大家都感觉有些疲倦了,已经没有激情在继续经营下去。”

  该人士称:“其实最近一年来,他们的感情都已经非常的淡了,并很早就把分手的事情隐隐约约提了出来,只是一直没有决定。这大概就是审美疲劳吧,我们周围的朋友都觉得,他们两人如果早点步入婚姻殿堂,就不会有今天的分道扬镳。”

  记者了解到,虽然两人都是娱乐圈有分量的人物,但是他们在处理感情方面非常的低调,知情人士表示:“他们在3个月前就已经分手了,只有几个好朋友知道。”分手是自然而然发生的,没有一点吵闹。因此,分手后两人依然是朋友,今后余男同样有可能是王全安电影中的女主角。(记者李平)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张艺谋 | 余王 | 金熊 | 王全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