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无悔》安徽卫视首播 高圆圆三年再度亮相

  由台湾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高圆圆程莉莎、保健锋、刘德凯联合主演的女性励志年代剧《爱无悔》今年在国产影视剧中独领风骚,相继在上海和北京地面频道获得当月收视冠军之后,今晚将正式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时段上星播出。

  身世坎坷,在父亲的大家庭中备受排挤,但最终以坚忍与不放弃赢得了大家的心,并且靠自己的努力重振家业,这就是高圆圆在《爱无悔》中所扮演的女主人公“高明月”的传奇故事。

  自2005年的电影《青红》之后,从《宝贝计划》到《男才女貌》;从话剧《艳遇》到刚刚杀青的《南京南京》,这几年高圆圆很少出演电视剧,《爱无悔》可以说是三年来首个电视剧作品,首度亮相荧屏。可见对于《爱无悔》中的明月,高圆圆可谓是情有独钟。高圆圆坦言:与自己这些年来演的柔弱角色相比,是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往的人物;看了5集剧本,我就决定一定要演明月;她是跟我贴得很近的一个角色——在逆境中成长的一个女孩,来到高家后,除了父亲和浩然,其他人都对她有敌意,但她用坚强证明了自己。可以说在某种意义上说明月让我变得坚强、成熟了许多。

  拍戏期间,高圆圆在公园里见到一只小猫,天性喜欢小动物的她,和助理一起把小猫抱回剧组收养,因为太小了,还不能吃东西,她们只好拿针注射到它嘴里,包括上厕所,都要帮它才能上。每天半夜要起来3、4次喂它奶,就像对待婴儿一样,隔几个小时就得喂一次。因为白天也要喂,就只好带到现场去,大家都很喜欢,后来小猫成了大家的一个宠物,只要不忙,都会过来抱抱。大家都开玩笑说小猫是她和助理的儿子,但是它太小了,养了半个月之后还是死了。为此高圆圆和助理都掉了眼泪,高圆圆感慨说:其实大家也真的是当儿子来养,我们都很爱它,可是它最后还是走了,真的让人特别难过特别伤感。

  36集民国戏《爱无悔》剧情尽显“苦情”质量,该剧演员靓丽、制作精致,在业内引起不小的反响,而主演高圆圆三年来在首部电视剧《爱无悔》中,和角色一起成长。纯净澄澈的气质中,平添了几许沉静与成熟。熟悉高圆圆的人会发现,她正在完成着从“清纯玉女”到“气质明星”的蜕变,而在刚刚完成的电影作品《南京,南京》中,最终成就了高圆圆的华丽转身。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