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章子怡耀眼女神装惊艳发布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2日09: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CFP\图

  搜狐娱乐讯 粉色纱质晚装,夺目的首饰和笑容满面的脸,出席活动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又一次以让人眼前一亮的方式出现在人们面前,以至于,她出场的时候,观众席上一阵惊叹声,然后掌声响起来。从影十年的章子怡,在自己电影生涯的第一个十年当中,突飞猛进,而谈到自己下一个十年,她则表示希望在慈善上能够帮助更多的人,事业上则期待有更多的好作品推出来。

  当日的发布会,章子怡作为某国际珠宝首饰协会大中国区代言人的身份出席,在发布会开始,有一组模特身戴闪亮的首饰走秀的环节,数位模特戴着首饰,身穿鲜艳的服饰,在变幻着的背景下一一走过。不过,当章子怡从台后旋转出现在舞台上时,还是收获了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身穿粉色纱质礼服的章子怡,造型上有些类似古希腊女神的装扮,脖子上带着耀眼的首饰,十分引人注目。此次的活动是为了庆祝国际铂金协会中国成立十周年,作为该协会大中国区代言人的章子怡在今年也从影十周年了,谈到下一个十年,章子怡表示,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她除了在电影方面多多努力,拍好电影以外,还争取在慈善上能多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跟大家分享下一个好的十年。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