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简美妍俞灏明携手拍广告 惊险度直逼《木乃伊》



  搜狐娱乐讯 来自韩国的“甜心公主”简美妍前不久受中国某大型网络品牌邀请,和“国民弟弟”俞灝明再续前缘,合作拍摄了系列广告片的“情场篇”,在片中扮演热恋的情侣。这是简美妍首次在中国广告中露面,不仅展示了自己甜美的形象,也首次挑战恐怖片演技。而这部宣传片也随着《木乃伊3》和《画皮》的上映,将通过电影院线的投放在银幕上和广大观众见面。

  简美妍和俞灝明继推出“2008年春天最美的对唱情歌”——《陷入爱里面》广受好评之后,二人靓丽的外形、默契的配合不仅受到了歌迷朋友的喜爱,也深受广告商的青睐。

此次拍摄的宣传片共分“职场篇”、“情场篇”和“社交篇”三个主题,分别邀请了黄渤与刘桦搭档出演“社交篇”,闫妮、人气偶像君君联手打造“职场篇”,而俞灏明与简美妍主演情场篇。

  在《情场篇》中,简美妍演绎了一个不堪网络猎艳骚扰、期待真实爱情的女孩。简美妍的演技清新自然,形象甜美可人,完整版的宣传片在网络上一经播出便受到了歌迷朋友们的热捧,简美妍俞灝明的人气再度爆棚,广告片在网络公开后短短的几天时间内,视频点击率已近百万。

  而随着近期《木乃伊3》和《画皮》这两部大片的热映,该广告片也将于9月25日起在电影院与观众见面,简美妍会出现在这两部电影每一场正式放映之前的广告中。简美妍与俞灏明通过多次合作二人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俞灏明目前正在韩国进行新专辑歌曲的录制,其间在韩国休假的简美妍也曾与俞灏明见面、共进晚餐,作为歌坛前辈对俞灏明照顾倍加。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