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SHE化身熟女DJ 互揭情伤不计尺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2日09: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台湾第一女子团体SHE第十一张专辑即将出炉,配合新专辑《我的电台》,由三人担任电台主持人的电台节目「FM SHE」即将在本月份开始播出,三位小女生今天纷纷以自己电台节目中不同时段的角色造型出场,三人今天特别为自己的节目定装,OVER的造型一出场就让现场媒体狂问“这哪位啊?”

  率先登场的是主持早晨新闻节目的Selina,穿著紧身套装的她特别吹了一个主播头,Selina表示她要在一大清早就带给大家最新的新闻快报,而国外流行的脱衣女主播,Selina也大方表示边脱边报没问题,而且她个人是没有尺度的限制,不过唱片公司恐怕是会有;主持下午两性节目时间的HEBE,今天打扮成?碧夫人,大红的口红成功营造出角色的风尘味,HEBE表示期待听?可以CALL IN进电台来问她有关于感情的问题,不论是男女、男男、女女等她都可以为大家解答喔!ELLA则是负责夜猫子时段的节目,镜头上永远负责带给大家欢乐的她,在电台节目中也将扮演这样的角色,让熬夜的人不寂寞。

  一向标榜带给大家欢乐的SHE这次新的专辑《我的电台》概念就是希望在这个烦恼很多的年代,用电台的趣味手法来包装整个专辑,带给大家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这上一张专辑就加入SHE多首自己创作的歌曲,这次成立电台的台歌也是由ELLA所创作的,三位熟女今天也在现场让我们抢听。

  这次SHE的专属电台,不仅由三人亲自主持节目,节目中大家关心的访问对象,SHE也不排除邀请到昔日?闻男友来畅谈感情,没有尺度的三人表示,访谈将会十分辛辣,到时候吴尊、小猪、周杰伦一个都不放过。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