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为变“李米” 周迅“画”雀斑开“险”车(图)

  早报记者刘嘉琦

“李米”

  作为一部非大片,《李米的猜想》自开拍以来并未受到过多关注。不过,这部由曾执导了《光荣的愤怒》的导演曹保平自编自导,周迅与邓超联袂主演的电影,近期却传来了入围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新导演竞赛单元的好消息。与此同时,该片的内地上映时间也终于确定在9月19日。女主角周迅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拍摄《李米的猜想》吃了不少苦:“导演嫌我皮肤太好,非让化妆师给我画雀斑"毁容",而且拍这电影的时候我刚学会开车不久,几场开车的戏拍得真是险象环生。


  周迅饰演的女主角李米是一个出租车司机,一边开车一边寻找失踪四年的男友。听起来很简单的剧本,但导演曹保平的表达方式却是相当“激烈”。为了表现李米对爱情的执著,曹保平希望李米在找到男友前要表现得很不正常。“所以就苦了我啦,38℃的高温下,我要不断地奔跑、追车,一次又一次摔倒。高原上的太阳比我想象中还要厉害,都晒脱了几层皮呢。”周迅“抱怨”道。

  因《夜宴》斩获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后,周迅几乎从大银幕上消失了。其实,一年多的时间里,周迅拍摄了多部电影。就在本月,观众除了将看到她与邓超合作的《李米的猜想》外,还将在26日欣赏到周迅与孙俪、赵薇、甄子丹、陈坤联袂主演的《画皮》。与李米这个角色完全相反,《画皮》中的周迅将是一名美艳的狐妖。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