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暗算》已成过去式 《血色迷雾》昨晚登陆

  早报记者骆俊澎

  《血色迷雾》的主演王华英、吴冕、史可和柳云龙。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图

  柳云龙主演的电视剧《血色迷雾》昨晚在电视剧频道开播。这部电视剧是柳云龙继《暗算》、《功勋》之后又一悬疑力作。昨天,柳云龙与剧中其他演员一起在沪宣传。在发布会上,他对于目前电视剧市场谍战剧过多的现象,以“很少看电视剧”为由回避评论。

  《暗算》已成过去式

  虽然在《暗算》前,柳云龙曾监制过一部悬疑剧《血色残阳》,在《暗算》后,柳云龙也拍了一部谍战剧《功勋》,但最被津津乐道的还是《暗算》,乃至柳云龙每出一部新剧都要和《暗算》做一番比较。
然而柳云龙却认为《暗算》早已是过去式:“《暗算》虽然分了三个单元,但每个单元的故事和人物都相对比较简单,而《血色迷雾》要在一个故事里面把多于《暗算》几倍的复杂关系处理好,所以两者之间完全无可比性。”唯一相同的是,柳云龙依旧在《血色迷雾》中延续了他的完美主义风格。《暗算》之后,悬疑谍战剧越播越热,乃至如今的电视剧市场,谍战剧大撞车。对此现象,柳云龙用一句“很少看电视剧”巧妙回避评论。问及悬疑谍战剧要如何拍才能拍出新意,柳云龙始终强调自己拍此类剧一定会带给观众某种精神和思考,而不仅仅是让剧情如何紧张,如何“绕”。

  将导谍战片女主角难产

  拍谍战剧已经拍出“精”来的柳云龙,昨天也谈到了自己新的计划——自导自演谍战电影《东风·雨》。这部影片投资过亿,讲述了珍珠港事件爆发前后的上海,各国谍报人员为各自的信仰和使命所展开的斗争。柳云龙表示该片确定将于11月在上海开机,但至今女特工的扮演者还悬而未决,剧组特别在网上展开了“全球选拔女特工”的票选活动,章子怡、李冰冰、舒淇、宋慧乔、全智贤等大牌女星都在列。此前柳云龙曾含蓄地说章子怡片酬太高,不过这次无论记者如何追问,柳云龙都不肯透露一点点他对于女主角的选角倾向,而是把决定权全部留给投票的网友:“你不知道现在网络有多强大吗?而且这个电影拍出来也是给观众看的,所以现在就让他们去选,选出来之后就不会产生对女主角有争议的情况。”记者提及票选名单上的女星个个片酬惊人,柳云龙则表示:“片酬高不是我考虑的问题,我只从合适的角度去考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云龙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