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各方评论

路透社:威尼斯进程过半 仍没有真正好的作品

  路透社评论,无论是什么原因,好莱坞编剧的罢工、疲软的经济还是只是运气不好,2008年威尼斯电影节以被描述为近些年来最差的一届。

  本届电影节进程已过半,竞赛单元显然还没有几部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综艺》的杰伊-维斯伯格(Jay Weissberg)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向我们展示的只是2008年对于整个电影界来说是糟糕的一年。

这里的整体印象就是失望,每个人都渴望能有一部真正的好电影参与竞争。”

  这个一年一度举办电影盛事的风景如画的丽都湾海滨每年都吸引了世界范围内最受欢迎的电影明星和最有成就的电影制造商,他们在这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名利双收。但是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不仅明星阵容弱了,更重要的是,众多影评人认为,参赛的电影的质量普遍较差。

  上周六,两部日本影人的作品进行了放映,如果它们其中一部拿下最后的金狮奖,那就意味着在过去的三年中都是亚洲电影人摘得此奖项。动画大师宫崎骏的作品《悬崖上的金鱼姬》是目前为止最受欢迎的作品,这部动画作品向我们展示了67岁的宫崎骏没有失去的能力和想象力。而另一位日本著名导演北野武的作品《阿基里斯与龟》也同样受到了欢迎。

  意大利电影《观鸟者》讲述这样的故事:巴西法森德洛部落的居民原本过着平静的生活,他们拥有着自己富庶的庄园,每晚结伴守望着庄园的鸟儿。然而,现代人很快打破了他们的生活规律,不仅侵占了他们的领地,还剥夺了他们与生俱来享受自由大自然的权利,于是一场文明与蛮荒之间的较量拉开了帷幕。该片周一进行了放映,在记者会上获得了热烈的掌声。今年共四部意大利电影参加了竞赛单元。

  墨西哥著名编剧吉勒莫-阿里加的导演处女座《燃烧的平原》则获得了两极分化的评价,但是查理兹-塞隆和金-贝辛格的表演还是获得了一致的赞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