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为演好《哈姆雷特》 高圆圆偷师《女人女人》

  搜狐娱乐讯 清纯玉女高圆圆如今的演艺事业越来越红火。而她的小日子也过得越来越惬意,结束了《南京!南京!》的拍摄,圆圆难得给自己放个假,除了练瑜伽、逛小店。更是趁空捧场好友饶晓志执导的话剧《女人女人》。

高圆圆素颜简装为好友捧场

  高圆圆《女人女人》来偷师

  素颜、海魂衫、仔裤、机车帽……8月末的一天,朝阳文化馆九个剧场,这样出现的高圆圆宛若清新的邻家女孩。发现当天众多的媒体,圆圆显得很吃惊,随后笑了笑,拉着朋友走进剧场。

设计对白:恩,我要好好学习

  自从去年参演孟京辉导演的《艳遇》之后,高圆圆对话剧舞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更因为话剧,结识了一般好朋友。像本剧《女人女人》的导演饶晓志,就是《艳遇》的副导演兼演员。但高圆圆此次前来不仅是为好朋友捧场,更是前来偷师。

与友人讨论剧情

  将与濮存昕对手演话剧

  原来,高圆圆刚刚加盟了话剧鬼才林兆华的新作《哈姆雷特》,出演奥菲丽亚,这将与实力派演员濮存昕演对手。

  对于即将在莎翁名剧中担当重要角色,圆圆非常重视:“当时自己真的不敢接这部话剧,无论是莎士比亚还是林兆华,面对这样的挑战,我担心自己能不能胜任。后来我看了‘大导’(林兆华)为一群盲人业余演员排练的现场,就特别喜欢他的排练风格,看完排练,我下定决心出演这部话剧。”

看到记者前来圆圆显然吃了一

  单双限行打车往返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由六个女人演的这台小戏简直可以说是超级“咋呼”,12个女性话题以串烧的形式连接起来,当中不仅有时下热门的女性词汇:整容、拜金、减肥……

  更不乏一夜情、同性恋这样的私密话题,而前来捧场的高圆圆更是对此剧大加赞赏,“非常不错的作品,不仅仅停留在搞笑和热闹的方面,看完让人能思考很多……”

打车离开巧笑嫣然

  最有趣的是,当天的高圆圆纯粹是私人捧场观摩,又遇到单双号,所以不仅素颜简装,甚至是不带助理的打车前来。但现场遭到众多媒体的围堵、采访,她迟迟无法离去。直到助手匆匆赶来,两人才得以打车离去。离别时,懂礼的高圆圆先跟记者道别、致谢,才巧笑嫣然上车离去。

  链接:最适合看《女人女人》的明星们

  类型一 话剧范儿 代表人物:汤唯

  颇似文艺青年的汤唯在学生时代就是蒙扎话剧圈,更是得到赖声川的赏识,推荐饰演王佳芝。从而有了今天的安女郎。

汤唯曾经也是话剧青年
汤唯曾经也是话剧青年

  而成名之后的汤唯也依旧对话剧舞台十分热爱,不仅多次表示自己的未来不会局限于大银幕,“我也喜欢舞台的感觉,希望今后一年能够演一场话剧。”随后,汤唯果然几次三番捧场话剧作品,跟随恩师赖声川及众好友巡演。甚至在6月底孟京辉“蜂巢剧场”剪彩开幕上,也寻得到汤唯的身影。

  这样一位有为的话剧青年,又对女人最性感、妩媚的状态拿捏之极,不来观摩一下岂不可惜!

  类型二 女人们的男人 代表人物:李亚鹏

  当天来看《女人女人》的还有最近曝光率颇高的李亚鹏和井冈山、马葭夫妇。不论出于什么原因,李亚鹏来看这部话剧那是相当合适的。

李亚鹏研读《女人女人》

  “三个女人一台戏”,家中三个他最爱的女人一定也三不五时的让李亚鹏犯难,连连叹道“女人!女人!”所以还是赶快来看看这个六个女人的“咋呼”,正所谓,有学习才有进步!

  类型三 原配 代表人物:辛晓琪

  曾经的一首《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唱遍大遍南北,让辛晓琪被冠以“苦情歌后”的称号。歌中的无奈、心酸,让同病人潸然泪下……而近年小三的盛行也让此歌更是被一再传唱,无数原配在网上倾诉自己的无奈与不幸,却无法拿起武器绝地反击。

  建议辛晓琪代表广大女同胞来观赏《女人女人》,俗话说的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把六个神奇又可爱的女人依次研究、举一反三……再带领所有原配与小三斗智斗勇,最重要的是要写成歌广为传唱。好使大家不要在笼罩在小三的阴影中,成天高着《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林兆华 | 濮存昕 | 饶晓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