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裕玲陈百祥声援阿姐 解释汪明荃主持内幕(图)

事件:汪明荃(阿姐)日前主持大汇演时,被指对运动员不敬,遭网民怒轰。
郑裕玲:虚拟世界讲什么都行,做艺人真的很难。
陈百祥:当日的难处不为外人知,根本没彩排,大家都不知要做什么。
[我来说两句]


汪明荃被指不尊重运动员
汪明荃被指不尊重运动员

郑裕玲 资料图片
郑裕玲 资料图片

陈百祥 资料图片
陈百祥 资料图片

  “阿姐”汪明荃上周六(8月30日)于《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中,被指呼喝运动员王峰上台,又追问郭晶晶婚事及指吴敏霞答案一般,惹来网民狠批不尊重运动员,阿姐不忿反击:“运动员很了不起么!”

  无线收12宗投诉

  昨日,无线收到12宗投诉,指阿姐催促运动员时没礼貌,以及不应追问郭晶晶结婚问题。不过,阿姐亦获得郑裕玲(嘟嘟)、陈百祥力撑,两人形容司仪处身直播环境有很多难处。

  陈百祥:第一节已超时

  郑裕玲表示没有看节目,但她觉得阿姐若是为搞气氛而被网民批评就很无辜:“批评人打几个字好容易,虚拟世界讲什么都行,做艺人真的很难。”对于阿姐被指呼喝金牌选手上台,郑裕玲说:“我有时做直播都会骂人,我都要小心一点!做主持压力很大,但阿姐遭批评事件并没加深我的工作压力,总之做好平时的风格,我没讲过阿姐不好。”

  陈百祥当日与阿姐一起担任主持,他认为每个人对自己表现心里有数,毋须介怀闲言。陈百祥说:“当日的难处不为外人知,5点半开始表演,运动员5时才到场,根本没彩排,大家都不知要做什么。其实第一节已超时,有些环节都缩短,做主持要负责控制节目,阿姐心急,运动员不知道。”对于他亦被批评介绍运动员出混乱,陈百祥说:“做直播要随机应变,我意见会接受,但态度依旧。”而新扎司仪陈敏之觉得做直播压力很大,万一遇到难以控制的场面,她自言会方寸大乱。

  25万观众看阿娇新剧

  上周翡翠台播映的《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平均收视约17点。奥运过后,节目回复正常,首播的《搜神传》及《尖子攻略》分别平均收26点及29点,中规中矩。《家好月圆》收视继续平稳,平均34点。至于亚视本港台首播钟欣桐谢霆锋主演的《浣花洗剑录》,平均4点,吸引到逾25万观众收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百祥 | 郑裕玲 | 汪明荃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