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J女郎”曾恺玹年入破百万 称周杰伦是大贵人

“J女郎”曾恺玹现在代言多个美容产品
“J女郎”曾恺玹现在代言多个美容产品

  曾恺玹因变成“J女郎”大放异彩,年收入破500万元(约合人民币125万元),她曾说周杰伦(周董、Jay)是这辈子的大贵人,昨出席代言活动时,被问会不会想坐周董新买的重型机车时,表情却相当尴尬,还一时语塞“我不知道,没想过”。

 曾恺玹去年因演出《不能说的.秘密》入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广告收入也暴增10倍,晋身百万小富婆的她却相当节制,一个月最多花3万元(约合人民币7500元)置装,还懂得投资理财,今年5月和亲戚合资在文山区买小套房,已涨了百万元(约合人民币25万),眼光绝佳。

  曾恺玹昨出席代言记者会,主题定在讨论理财,但新闻稿中“不要再叫我J女郎”仍跟周董有关。提到周董买重机,是不是奢侈消费?她说:“在可以负担的情况下,这因人而异。”摆脱不了“J女郎”称号,会觉得烦吗?她尴尬说:“只是以前一起合作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