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专访:李冰冰70岁前一定练好英语

  搜狐娱乐讯 电影《功夫之王》后打开了亚洲和北美市场,李冰冰的好身手俨然成为华语女演员勇闯好莱坞的新生力量。昨日,李冰冰现身上海出席代言活动接受搜狐独家专访时透露自己猛练英语,甚至放言70岁前一定能练一口好英语的她是否目标直指好莱坞?李冰冰面对搜狐镜头非常坦白,好莱坞并不是自己最终目的,“一切都靠缘分,演好戏,是我一直奋斗方向。”

李冰冰对学英语的欲望已达到“饥渴”程度

  70岁一定能说一口好英语

  一个多月前,李冰冰推出了个人首专辑《自.己》,终于圆了一个梦想。“小时候老师让我们把自己未来的理想写在小纸条上,当时我写下的就是‘歌唱家’,一直以来我都没有放弃。”不过李冰冰透露今后的工作重心仍以演戏为主,“目前我正在学英语,也在挑剧本,但是还没有挑到满意的。”说起学英语,李冰冰丝毫不掩饰自己的不足,说因为之前看到一些全英文的剧本全,常常头大,被迫学英文,而且求学的欲望已经到了“饥渴”的程度,“虽然现在学的程度还不好,但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不断地受打击,背了忘,忘了再背,但是我相信到70岁一定能说一口好英文。”看着眼前较真的李冰冰,“拼命三娘”的称号确实实至名归。被问及练好英文是否会为跻身好莱坞而铺路,李冰冰忙站出来澄清:“不能这么说,练好英文是因为现在英文的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好莱坞并不是最终目的,会不会去那里发展也要看缘分。”

不敢奢望爱情

  不敢奢望爱情

  在光怪陆离的娱乐圈,明星恋情和绯闻赚人眼球也是司空见惯,然而出道11年的李冰冰从未有公开的男友,她也笑称自己懂得“明哲保身”,“闹过绯闻对象都是屈指可数的拍戏搭档,戏拍完了,绯闻也消失了,一些捕风捉影的新闻,对我而言也是无伤大雅。”

李冰冰对爱情投入较少

  悉数娱乐圈的几大花旦,章子怡明年将大嫁富豪男友,周迅身旁一直有位恩爱男友李大齐,徐静蕾与黄觉的恋情也是虚虚实实……眼见同僚们都已双双对对,自己是否会有恋爱的冲动?面对搜狐娱乐对其感情的追问,一向敢言的李冰冰却略显羞涩地说:“我不敢奢望爱情,一直以来我都很被动。” 她坦言一直忙于工作而不敢给自己爱情,“在爱情上投入有多少,我自己清楚,所以现在不敢奢望。也许等以后工作放松一些,不忙了我才会考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