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仙剑3》开始闯关 最新人物造型昨日曝光(图)

胡歌《仙剑3》定妆照
胡歌《仙剑3》定妆照

胡歌《仙剑3》定妆照2
霍建华《仙剑3》定妆照

  千万别误会,我们并不是想要教你玩一个叫作“仙剑奇侠三”的游戏。“仙剑3”本身是个游戏,我们便也借游戏外壳来介绍这个准备开拍的同名电视剧。当然,通向游戏世界的方式是动动鼠标,而通向电视剧世界的则是动动遥控器。而现在电视剧刚拍摄,想要进一步了解《仙剑3》的质疑、人物设定、个人突破、内容删改等内幕,你需要做的是翻开我们的报纸:导演李国立,主演胡歌、霍建华、杨幂、唐嫣、刘诗诗均接受本报专访,共同玩一场简化版闯关游戏。

  ■ 集体闯关环节

  第1关:怀旧岭

  导演李国立带领胡歌等人刚启程,便听得前方骂声阵阵,原来已入第一个险地:怀旧岭。岭内众人都是网络游戏《仙剑3》的忠实喜爱者,对这一行要把游戏改编成电视剧的新新人物,首先不依。怀旧岭首领率先发问:改《仙剑3》有什么必要,岂不是狗尾续貂?

  对策:承诺不改精髓

  李国立导演此时上前一步,施了一礼,朗声道:“几年前我们拍过《仙剑一》,觉得这个题材很有发挥性,虽然拍出来比较成功,但还有遗憾的地方,因为《仙剑一》的故事比较大,所以我们把游戏的主要情节改得比较多。拍完后也有很多人希望我们能够继续拍下去,我们觉得《仙剑3》的故事也挺吸引的,它里面的世界,包括人物和情节都挺丰富,同时我们也想试试看尽量按照游戏的主要情节来拍,看效果会怎么样。”怀旧岭人仍不依不饶:“虽然你们成功过,但是我们可不希望《仙剑3》被改得七七八八。”李国立马上拍胸脯保证:“游戏是游戏,你只要不停过关就可以了,但是作为电视剧,必须要有很多的内容和感情在里头,所以修改是必然的,问题是(保留)里面的精髓。这次我们对游戏的精髓保留得比较多,我估计观众应该会满意。”

  第2关:痴情谷

  一番说辞让一行人好不容易躲过了怀旧岭的骂声,走了半晌路,忽闻前方阵阵花香,突觉腿脚无力,无法前行。不知谁人一声大叫:“不好,进了痴情谷!”痴情谷内的人为何难为《仙剑3》剧组呢?全因电视剧都会把人物感情改得三角恋套三角恋,这让热爱游戏版的痴情谷众人非要剧组给个交待不可。

  对策:帅哥靓女都一心一意

  俊小生胡歌先上前作揖,痴情谷众姐妹敌意顿时减少三分。胡歌先保证:“我的景天只有雪见这一条感情线。”导演李国立马上接下去:“因为《仙剑3》本身的故事就是三世感情的纠缠,所以会有比较多的篇幅交代,应该会讲得比较透。三角恋原则上是没有的,而且这个游戏本身就没有。《仙剑3》本身的感情是来来回回几辈子的感情,我觉得不需要用一般的三角恋去作为情节的冲突,原本就已经足够了。”听了这番言辞,痴情谷终于满意,送一行人出谷。

  唐嫣——紫萱

  个人闯关——美人堂

  紫萱在网友心中首先是大美人。故此唐嫣便不出意料地在路途中遭遇美人堂。堂中一众男男女女幽魂般问:“你够美吗?美人才能通过。”

  过关武器:灵魂 过关情况:观望

  面对紫萱这个温柔聪慧、外柔内刚的女娲后裔,唐嫣不是没有压力。但是她展现得更多的是勇气:“会把压力变成动力,我和紫萱同样善良,外表柔弱但是内心坚强执着,相信真爱,愿意付出。”当问题始终纠结在美与不美时,唐嫣的回答更勇敢:“外形是很重要,但是一个人物的灵魂是重要的,我会用心、用感情去演绎紫萱的爱。”美人堂里众人沉默,不过他们也选择观望这个真人版的紫萱。

  导演点评:我觉得她很适合演紫萱。唐嫣本身有很柔性和女性的一面,比较贴近这个人物。

  胡歌——景天

  个人闯关——错位迷宫

  胡歌和大队人马走散后,忽然来到一个黑洞前。洞里传出阴森森的男声:“你是李逍遥,不是景天……”却又有一个女声传来:“不,你不是李逍遥,你到底是谁,搞得我们都错位了。”胡歌知道到了一个迷宫,迷者自迷,要过这关,首先要回答洞里人的疑问。

  过关武器:演技 过关情况:顺利

  胡歌先阐述了为什么要演景天:“当初拍《仙剑一》还是学生,所以那时只是本色出演。演完后对自己的表现有些遗憾。这次接拍《仙剑3》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希望能通过这个角色弥补过去的遗憾,在表现上有创新和突破。”然后再分析李逍遥和景天之间有何不同:“我开始接的时候也有错位感,这两个角色还是有些相同之处的。但是他们也有不同的地方,主要区别在于两人的经历和性格。李逍遥是从一开始就十分向往能成为除暴安良的英雄,性格比较风流。而景天的一生则是在命运的脉络中,自己本身没有太多的想法。性格方面对银钱账目很精通,也很贪钱,觉得女人很麻烦。”洞中人似乎比较满意这个答案,但是女主人似乎还不满意,只听她咯咯一笑,又问:“你一大好青年,干嘛没事总演古装剧?”对此胡歌耐心一笑:“因为总是古装戏来找我。其实我也挺想演现代戏的。其实一开始公司给我定位时,还把我列入古装戏黑名单,觉得我的气质不是很适合。不过我演的古装戏都不是正统的那种,比较活泼轻松。”

  导演点评:在性格上,胡歌跟景天都比较活跃。胡歌的演出很松弛,演起来挺活挺舒服的。

  刘诗诗——龙葵

  个人闯关——完美森林

  刘诗诗是个很漂亮的小姑娘,迎接她的是一幅神话般的场景:开满鲜花的完美森林,完美到没法让外人插足,令刘诗诗怎么也走不过这片森林。森林的老树妖粗声道:“小姑娘美倒是美,可是龙葵那么完美,怎能由现实中的人扮演?”

  过关武器:双重性格 过关情况:惊险

  这次,龙葵的角色其实是专门安排给刘诗诗的。刘诗诗表示:“我演的龙葵是双重性格,所以造型上会有红蓝两种颜色。蓝色龙葵很天真、善良,而红色龙葵是善妒、强势、敏感、妖艳的。我生活中比较接近蓝色龙葵,算是比较单纯温顺的人。这对我来说是个全新挑战,所以我的压力和信心都在这点上。”果然有新意,可完美森林里龙葵和重楼的粉丝还不放弃,仍追问:“剧中龙葵和重楼会否大量戏份被删掉?”导演不得不又跳出来拍胸脯:“龙葵和重楼的戏份绝对不会少,这次大部分的篇幅会给游戏里的主要人物来发挥,包括龙葵和重楼。”完美森林这才呼出一口气,让了一条小路出来。

  导演点评:龙葵对刘诗诗来说是一个挑战,她样子挺漂亮,可是演技还不够成熟。现在拍的是蓝龙葵,她把握得还不错,刘诗诗,很文静温和,比较像蓝龙葵,希望红龙葵能发掘到她的另外一面。

  杨幂——雪见

  个人闯关——毒鸡毛

  等待杨幂的是更险的路,她非常有心理准备地走到了插满毒鸡毛的险地。不停有声音在上面环绕:“鸡毛头的晴雯凭什么演我们活泼可爱的雪见?”

  过关武器:本色 过关情况:观望

  至于网友对雪见的理想化认识,杨幂颇不以为然:“我觉得雪见这个人物也没那么理想化,而且自从很多年前《我的野蛮女友》火了以后,现在好多女孩都变得挺野蛮的,所以雪见这种人生活中还是有的。”杨幂也认为自己跟雪见很相似:“我觉得性格还比较像吧,在生活中我有时脾气比较臭,剧中景天有句台词是:‘你脾气那么臭,以后怎么嫁得出去?’我的经纪人听见了,立即点头说‘对对对,说的就是她!’”至于那些叫嚣的鸡毛,杨幂很无奈地应对:“《红楼梦》和《仙剑3》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我觉得雪见这个角色,在造型方面做得很好,真被质疑的话,那只好靠演技吧。”鸡毛们很顽固,它们打算看到了电视剧再决定是否放过她。

  导演点评:杨幂的性格跟角色很相似,简直就像度身定造一样。

  专题采写:记者齐帅 实习生蔡敏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国立 | 胡歌 | 霍建华 | 胡歌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