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慧琳宣布婚讯 > 新闻动态

组图:陈慧琳犯禁忌偷会未婚夫 婚宴将开50桌

[提要] 2008年9月2日,香港, 刚完成“过大礼”的陈慧琳(Kelly)和未婚夫刘建浩(Alex)日前“破戒”见面……[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2008年9月2日,香港, 刚完成“过大礼”的陈慧琳(Kelly)和未婚夫刘建浩(Alex)日前“破戒”见面,昨日(9月1日)留在家中处理婚礼事宜。距离大婚之日尚余1个月,陈慧琳拼命还工作债,连婚前最后一个生日都会在工作中度过,确实是“最勤奋新娘”!

陈慧琳的住所灯光幽暗
陈慧琳的住所灯光幽暗

  日前是陈慧琳“过大礼”的大日子,依照传统惯例,准新娘会留在自己家中,而一对新人当日也不能见面。不过,身为“潮流人物”的陈慧琳和刘建浩“百无禁忌”,前晚刘建浩已回到陈慧琳的加多利山寓所过夜,昨日(9月1日)早上记者发现刘建浩的座驾泊在车房之内,原定两人要出外派帖,因为喜帖仍在赶制当中,陈慧琳和刘建浩遂留在家中,先透过电话作口头邀请,喜帖后补!

准新郎的车停在陈慧琳的车库内
准新郎驾车“到访”

  准新人家中共餐

  据悉,两人筵开50席,亲朋戚友众多,派帖需时间,而陈慧琳和刘建浩没有放下手头上的工作,一边工作一边处理婚礼事宜。在中午时分,司机还开车接陈慧琳的女助手回家,帮陈慧琳处理婚礼的琐事!晚上7时助手和司机双双离开。

二人的车并排停在一起
二人的车并排停在一起

  大跳性感肚皮舞

  陈慧琳近日被封为“最勤奋新娘”,因为距离10月2日的婚期,只余下一个月,但陈慧琳仍马不停蹄地工作,明后两天都会出席广告的代言活动,周六才出席“香港伤残奥运开幕”,晚上则为无线《万众同心公益金40周年》活动担任嘉宾。身材超好的陈慧琳当晚还会表演“肚皮舞”,令人期待。而虽然与无线并没有歌星合约,为善最乐的陈慧琳也乐于出席任何的慈善活动。

  9月13日是陈慧琳的生日,为了还工作债,她也将会在工作中度过。12日她要到广州出席一个“中秋晚会”,接着又会飞到安徽出席一个名为“第15届中国豆腐文化节”活动,身为港安医院慈善基金“爱心大使”的陈慧琳,9月21日出席完相关的慈善活动才会停工,全面投入婚礼当中!

视频:男友送出千万礼金 陈慧琳婚礼进入倒计时
视频:男友送出千万礼金 陈慧琳婚礼进入倒计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刘建浩 | 刘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