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聂远签约新版《三国》演赵云 周瑜人选仍保密

  昨天(1日),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正式和聂远签约,他将出演赵云一角。

  正在拍摄《京东三枝花》的聂远昨天离开剧组,与新版《三国演义》导演高希希会面。高希希和聂远之前并没有合作过,高希希称他看过聂远的很多作品,觉得他的某些神情和自己心中的赵云非常相似,所以对聂远有信心。
聂远特别感谢高希希选择了他,“我会尽全力演好这部戏,这是一次很大的挑战和考验,我会对这样的名著负责”。

  聂远将在今年11月左右跟随高希希,开始《三国演义》的拍摄。最近,聂远将全身心投入到《三国演义》的剧本中。

  据了解,新版《三国演义》的吕布、周瑜演员人选已经确定。不久前有消息说何润东将出演吕布,对此,高希希的态度是吕布和周瑜的演员人选仍需要保密。

  之前有报道称聂远将出演新版《水浒》中的林冲和张纪中版《西游记》中的唐僧。对此,聂远称并不排除出演《水浒》的可能,因为《水浒》的拍摄时间不会和《三国演义》冲突,而《西游记》要明年才开拍,因此时间上也没有问题。(记者赵楠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远 | 吕布 | 赵云 |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