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贾静雯下周复出拍戏 暂时不打算再生孩子(图)

卫斯理(中)开狗美容院,姊姊贾静雯(右)、好友小S(左)特来站台祝贺
卫斯理(中)开狗美容院,姊姊贾静雯(右)、好友小S(左)特来站台祝贺

  久未亮相的贾静雯,昨为弟弟卫斯理开的宠物SPA店站台,做姐姐的她还亲自打电话邀小S出席。当年贾静雯掀起演艺圈怀孕潮,如今不少女星还在继续拼“做人”,她却已准备复出,下周就要开始拍戏,暂时不打算为梧桐妹添弟妹。

  贾静雯护弟心切,昨猛叮咛记者,新闻焦点不要模糊。卫斯理为了开宠物店,花了半年时间筹备,现场名犬聚集,小S的英国斗牛犬身价80万,陈柏霖的法国斗牛犬150万,卫斯理的爱尔兰雪达犬110万,柯有纶的拳师狗120万,贾静雯则把自己的贵宾狗带到现场,她笑说爱犬的价格难以估计,出500万她都不卖。

  卫斯理的这家宠物店,引进不少狗狗精品,并提供爱犬高档SPA服务,还可以敷海藻泥,价格1000元起跳。大家光用听的就觉得好享受,小S开玩笑说好想把女儿也带来做SPA,结果卫斯理回答:“要满18岁才能带来喔!”引发全场大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卫斯理 |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