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星驰遭朱茵暗指劈腿 骑自行车戴口罩开溜(图)

周星驰日前戴口罩悠闲骑脚踏车,发现媒体跟拍快闪
周星驰日前戴口罩悠闲骑脚踏车,发现媒体跟拍快闪
周星驰莫文蔚因合作《大话西游》传出绯闻
周星驰莫文蔚因合作《大话西游》传出绯闻
《大话西游》最经典场面
《大话西游》最经典场面

  朱茵之前上节目爆料前圈内男友曾被她“捉奸在床”导致分手,外界推测这男主角即是曾与她有过一段情的周星驰(星爷),劈腿对象则指向当时传介入他们感情的莫文蔚,不过,日前莫文蔚出席时尚活动极力否认,她说:“一定不是我,我做人光明磊落,没有鬼鬼祟祟,也没置身过类似场面!”而星爷不受此事困扰,大热天还是戴口罩、安全帽独自骑单车运动,发现记者跟拍后,立刻溜之大吉。

  朱茵与Beyond乐团主唱黄贯中感情稳定,没想到她上个月在《志云饭局》节目中大爆陈年往事,节目中,她表示,曾与圈中男演员发展3年半的地下情,某天她从外地工作回家,意外发现男友在厕所藏着1个女人,3年多地下情画下句点。

  1992年朱茵因拍摄《逃学威龙2》与星爷传拍拖,1994年星爷又因拍摄《西游记之月光宝盒》转而与莫文蔚传绯闻,这段3年半的时间,朱茵、星爷的绯闻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在报纸上。

  朱茵大爆前男友劈腿后,香港媒体直指“嫌疑犯”就是星爷,但未得到他的回复,《忽然1周》日前报导他骑单车出现在香港干德道,怀疑有镜头对着他,他靠近媒体的座车确定真的被跟拍后,立刻闪人不想多谈。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茵 | 莫文蔚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