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好莱坞秋冬影片前瞻:新一届奥斯卡得主就在其中

  《正义杀戮》Righteous Kill

    关键词:双雄——帕西诺不会再送德尼罗一颗子弹,我们的眼泪哪去了?


  主演:艾尔-帕西诺 VS 罗伯特-德尼罗

  上映日期:2008年9月12日

  三十年合作办案的老警探大卫和托马斯,在退休前遇到了一个大案子。从凶手的作案手法来看,貌似与他们多年前业已了结的一桩大案有关,经过一系列的调查取证,他们逐渐意识到自己当年有可能抓错了凶手。这部“双雄”格式的男人戏,因为有了艾尔-帕西诺和罗伯特-德尼罗的倾力加盟而变得耀眼万分。这是老哥俩自1995年的《盗火线》之后的再度合作,两大影帝的演技比拼将再一次直拔人心。不过唯一令人遗憾的是,此次两人不是以正邪对立的角色位置呈现,在戏剧冲突上也许不如《盗火线》那样激烈——想当年德尼罗最后在飞机场被帕西诺一枪打死时,不知让多少爷们掉泪,而如今双雄破案的威力,可能在煽情指数上有所降低。当然,总体而言,两个老男人往那一站气场就全来了,不看还是不行呵。

  关键词:肉搏——“米帅”很长一段时间斗不过“T-bag”,贾森-斯坦森偏不信。

  《非常人贩3》Transporter 3


    期待作:贾森-斯坦森 VS 罗伯特-克耐普

  上映日期:2008年11月26日

  《非常人贩》系列是法国糙男贾森-斯坦森的代表作。前两集虽然都是大俗片,但夸张到底的火爆场面和不费脑筋的剧情,至少能让人好好爽一把。

    在这部第三集《非常人贩》中,与贾森-斯坦森配对掐戏的,既没有舒淇也没有安贝-瓦莱塔了,转而以一个变态的男人冲击观众的神经——扮演大反派的罗伯特-克耐普将成为全片的最大亮点。性格男星克耐普,最近几年因热播剧《越狱》而大红大紫,他在该剧中扮演的杀人不眨眼的“T-BAG”,看上去有时像公鸡有时像毒蛇,其瘦削的脸颊和鬼魅的眼神,甚至抢去了米帅的风头。在本片中,他的喷薄而出的“兽性”,将会让贾森-斯坦森的日子非常不好过。

  关键词:群戏——天堂里的罗伯特-奥尔特曼含笑望着呼风唤雨的科恩兄弟。

  《阅后即焚》Burn After Reading


  导演:科恩兄弟

  主演:布拉德-皮特/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乔治-克鲁尼/蒂尔达-斯温顿

  上映日期:2008年9月12日

  如今已有小金人加冕的科恩兄弟,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召集全奥斯卡阵容上演大群戏。在威尼斯获得开幕片礼遇的《阅后即焚》,讲述了一个倒霉的CIA特工为了报复自己的组织,撰写了一本揭丑回忆录。不料回忆录的光盘被他不小心落在了健身房。健身房老板娘和教练拿到光盘后打算狠狠敲对方一笔,可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特工的老婆的情夫的另一个情妇正是健身房老板娘,于是关系极为复杂和尴尬的一群男女,为了获得利益和掩盖丑事,他们陷入了越忙越乱、越描越黑的境地。

皮特大平头造型
皮特大平头造型

    片中汇集了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乔治-克鲁尼和蒂尔达-斯温顿三位奥斯卡得主,加上皮特和约翰-马尔科维奇的慷慨帮忙,整部电影群戏争艳的烈度,几乎可以与罗伯特-奥尔特曼的任何一部电影较劲了。

  关键词:犯冲——被奥立弗-斯通胡搅蛮缠,小布什比当年《总统之死》还闹心。

  《W》


  导演:奥立弗•斯通

  主演:乔什-布洛林/伊丽莎白-班克斯/桑迪-牛顿/理查德-德莱福斯/诺亚-怀尔

  上映日期:2008年10月17日

  《W》无疑是小布什挥别白宫之前最讨厌的电影之一。许久没有冒火的奥立弗-斯通,打算借本片重振当年《刺杀肯尼迪》和《尼克松》的威力,成为史上最和总统过不去的导演。不过话又说回来,尽管斯通的个人政治理念往往会大刀阔斧地渗入到电影中,但其推理判断和例证的粘合能力却超出常人,使得斯通的政治片虽然引起争议,但固有的严密逻辑又让他逃脱了哗众取宠之歉,这也许就是他区别于《华氏911》和《总统之死》之流的第一性征。

本片将从小布什在德克萨斯州的牛仔岁月说起
本片将从小布什在德克萨斯州的牛仔岁月说起

     本片将从小布什在德克萨斯州的牛仔岁月说起,继而述说他在耶鲁大学就读时期,曾参与赌博、酗酒之类的往事,甚至还假模三道地回顾了老布什当年对儿子的私房话,而全片的落脚点则对准了布什在伊拉克战争前后的种种表现。《W》有可能具备了今年美国银幕上最厚重的群戏表演阵容,且不论乔什-布洛林扮演的小布什、伊丽莎白-班克斯扮演的劳拉、桑迪-牛顿出演的国务卿赖斯,以及詹姆斯-克伦威尔扮演老布什的还原度究竟有几分,但是把矛头指向当局的白宫、演绎健在的政府群英,就足见奥立弗-斯通的惊人魄力,而这种大胆的做法,也是《刺杀肯尼迪》和《尼克松》所无法比拟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顿 | 本杰明 | 皮特 | 布拉德 | 布兰切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